2006-05-14 22:53:06何尾妹

黑蝶腹-08-虐49系列

08

小雅一直等到凌晨一點才撥電話給曾瑞琴,手機被轉到語音信箱。
隔天早上小雅就打電話給前男友:「瑞琴呢?」
男友在電話那頭,身邊充斥著吵雜的音樂聲:「誰?」
小雅不耐煩的回答:「我昨天帶去的那個女生呀!」
男友:「我怎麼可能會知道呢?」
小雅問:「你哥呢?」
男友說:「又誰呀?」
小雅簡直氣壞:「妳昨天才介紹給我的那個男生呀!你說是你哥的那個人。」
男友好像終於想起有這麼一回事:「喔,那個呀!那是我乾哥,好像是小牛的朋友之類的。我也不知道他去哪了,他說從妳們那邊收來的錢要跟我對分,所以才介紹的。」
小雅感覺到不對勁:「也就是說你不認識那個男的?」
男友大聲地說:「怎麼會不認識!就說是小牛的朋友了呀!叫做阿義。」
小雅不能忍受男友這種喜歡大小聲的個性,才跟他分手的。更別提他那討人厭的攀關係功力,就是和他當朋友也覺得噁心。小雅開始後悔怎麼會要他幫忙。她無奈的對著手機說:「算了,我自己找。」

確認過曾瑞琴沒有回到住所,小雅就騎著摩托車到昨天約定的麥當勞,明知道不可能在哪裡遇到曾瑞琴,心理還是打算從頭找起。一直延著我們昨天走過的路,來到巷子裡小小的旅館,櫃檯裡是和昨天不同的男子值班,光頭大和滿臉兇相。
小雅才走進旅館,男子就說:「開房間唷!幹,七早八早就想爽。」
小雅忍住怒火:「我想找人。」
光頭大漢笑開被檳榔染紅的嘴:「找你親哥唷!相幹唷!」
真是無聊的中年男子。小雅還是忍住了:「昨天晚上有一個大胖子和一個穿著公主洋裝的女生還這邊住,二樓靠窗那間。」
光頭大漢:「幹!原來妳來抓猴。昨天晚上來的,早就幹不知道幾次了。」
小雅用力拍了一下櫃檯,大吼:「幹你娘,老娘說話不會聽唷。我是找人啦!」
光頭大漢突然收起笑臉,整個表情隨著逐漸升高的腎上激素揉成一團:「幹,雞巴幹找死就是了。」
小雅忍不住哭出來,掩著臉跑出旅館。

曾瑞琴到底去哪了?是那個噁心的胖子搞鬼?還是前男友介紹的假哥哥把曾瑞琴抓到哪裡去了?還是曾瑞琴又受到傷害,自己躲起來了呢?
小雅害怕又無助,到底誰能幫她們?小雅看著手機上曾瑞琴最後傳來的簡訊,上面寫著胖子的特徵和旅館地址、房號等相關的資料。經過上次的事件曾瑞琴真的非常小心翼翼,但這也改變不了曾瑞琴已經消失的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