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22:52:39何尾妹

黑蝶腹-07-虐49系列

07

經過這件事,小雅和曾瑞琴好久都沒在提過援交的事。她們就是在學校見面也只是禮貌性的打招呼,彼此義務性的報告近況。突然沒有這份優渥的收入來源曾瑞琴生活日見拮据,原本花錢買來的華麗公主服也上網賣掉。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一個人必須忍受突然消失的收入來源,將原本優渥舒適的生活壓縮成簡單樸實,這比一出生就是窮人要狹縫中生活還要難上數十倍。
終於把錢都花光,曾瑞琴還是找上小雅。
小雅一直在等她,一見到曾瑞琴就先開口:「我們必須找一個可靠的男生,每一次應對客人都要讓他保護。像這樣的情形千萬不能再發生了!」
曾瑞琴已經好幾天都吃泡麵,再也忍受不了:「恩,千萬不能再發生了!」

小雅透過以前的男朋友找到我。他以前的男朋友介紹我的時候說:「這是我哥,別看他這個樣子,假如遇到什麼事情絕對可以保護妳們。他還會開車載妳們,絕對划算。」
瓜子臉蛋的小雅,身上穿著著高級的流行服裝,就是離她一段距離還能聞到濃郁的香水味。她訝異的說:「划算?還要錢嗎?」
男朋友一臉就是痞子模樣,因為跟幾個混黑道的兄弟熟識,希望從中抽一筆。他神氣十足的說:「當然呀!難道妳們還想被暴力的客戶打成豬頭嗎?」
小雅一臉不敢置信:「多少?」
我說:「一次一千。」
曾瑞琴坐在一旁抽煙,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加入討論。全身華麗的公主穿著很難讓人不注意到她的存在。小雅看著曾瑞琴。她低著頭,挨揍的痕跡已經完全消失,心理卻還是很懼怕。
小雅走到她的身邊,低頭小聲的交談著。
小雅說:「八百。如果要援就半價。」
我點點頭,這提議還不錯:「成交。」

她們是真的缺錢,才談好價錢就接了客戶。
同樣約在人群往返的地點,大馬路旁的麥當勞。一個看起來有兩公尺那麼高的襯衫肥難,正啃著漢堡。小雅說:「妳確定嗎?」
曾瑞琴眼神中有點害怕,嘴裡卻是逞強地說:「死不了!」
我跟在她和胖子後方不遠的地方,幾乎沒有讓他們感覺到。小雅因為學校還有事先回去,只剩下我負責保護的工作。曾瑞琴工作的地點換成另一間旅館,只是格調和風味都沒有差別,畢竟這樣的私人小旅館數量實在太多,隨便哪一家都會歡迎援交妹的光臨。她同樣選了有陽台的房間,我待在旅館的大廳和老闆聊天。
大廳裡的沙發很髒,上面還有檳榔汁和菸疤,到處都有細小的蚊子飛來飛去。我吃了老闆請的檳榔,拒絕了加椰奶的藥酒。我們的話題不多,談了十幾分鐘之後他開始打起電話,我也不是挺想跟他聊天,一邊翻著書報架上的過期雜誌,一邊感受這種場所幽暗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