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10:41:42♡豬爺,囍☺

樂:)







這孩子,不是我兒子。
是別人的兒子:)*

很Cute+我就偷偷照了他
他剪這顆頭要350$

小孩子真好命,
他的臉有大哥的氣息-------+(笑翻我)

















昨天去大筆大筆的花---錢

:>爽











水中的女人



驚悚片(?____________打死我芭。)





大家別去看

難看到一個歪




可怕(?)

沒半個





只是聲音很大聲

一個像狗又不像狗的怪物比較可怕




不過又不是鬼





反正跟本就不是鬼片

真是無奈死我了[!]




所以大家別去看芭*

命運好好玩,不錯:)>



之前說要推薦

都忘了打。





雖然不是整場笑到完

但是看我你會很感慨



它的故事很棒

-皿-” 我跟毛看了都哭了餒[!]




好笑片,變成哭片:D

[我還鴨片]












昨天昨天

買了兩雙鞋XDD



(樂)





買了一頂帽子

= 皿 =” 其實我不清楚,為什麼我想買。



但它很酷:))







買了兩件衣服


︶*







買了Mp3♡



:]












還有很爽的事

我換了手機(♡)



破銅爛鐵,再見














晚上還去吃牛排


♡)
♡)
♡)























樂到一個翻♡





也累到一個逼------------------------------*碰



















不過有件很難過的事


就是我的熊熊吊飾沒賣了 :(



悲情





說好下次要來買的東西

總是會買不到






ㄐㄐㄐㄐㄐㄐ

















無名相簿

重新整修:)



終於弄好了

前幾天弄到差點中瘋。



所以就放棄不弄了,

今天弄得很順利:D



有空去看看逼♡















感謝------+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