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22:41:41♡豬爺,囍☺

缺錢









摁摁



很缺錢












我要買東西:O











開學前好好的買一下













最後一個禮拜的課


越上越煩














最近想要一堆東西


XDDDD









真希望我有神燈


那因該叫神燈沒錯唄[!]













感覺我的無名快爛了


照片超難傳上去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


或者有啥解救方法?









救救我芭:)














還有,


好久不見。






各位
















以後要看到我上線


還真的很困難。








無名的流言

我也會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