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16:46:37 Mild seven 

不再拉扯的幸福...






 你放假,抱歉_ 我沒好好陪你
  我變了....你看得出來我的心思

還以為會放棄他~
 下的定論口口聲聲是堅決


  捨不得的眼淚掉了三天,掙扎痛得很
   內心深處也不想(分開)
 他沒有錯卻要承擔三角戀的悲劇..我不捨



   我選他- 你要過得好
    信我一樣會繼續寄,你出來我一樣感到高興
  


  心裡有句話告訴我
   不想放棄你做好朋友的機會(!)
 

 因為曾經有你,現在的我才會變得更勇敢
   因為你的愛,你的好, 我會記住我想看你幸福


 
     謝謝你… 曾是心頭的一塊寶
      不會忘記__ 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