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15:00:17 Mild seven 

給妳,膽小鬼的想念





好一個美好的天,
太陽好久不見*我總是埋著頭睡覺
呵呵~





今天好心情想找靜陪陪我
剛好不巧你在上班,
沒關係*我只是很想念你而已(雖然很肉麻)
前幾天作夢夢到----


我.小芝.小班.還有你
我們都還在311
一起約好去我家吃吃喝喝
聊聊女人的八卦,笑滿天

不知道是喜極而泣*還是我有些難過
想了想
為何現在變成這個樣子?


呼~~~

我想我是真的挺掛念你們的,




去看你*你跟我是否話變少了
你的新造型我現在才看到-會不會太晚?
我買車想找你一起去洗車,會不會不想?
你的我的新衣櫥新衣服都沒有參與...
近來你的我的男人我們沒有討論了
哪條街有我們的影子?哪樣東西是你最想要的?
才發現----


  我都不知道





是因為學校彼此距離遠了嗎?
還是工作時間都剛好卡到 ...?

我老是用這些理由想這就是我們之間遙遠的問題

重點卻只是有沒有心





分離的那一年,我們帶著不捨
開學的那一年,開始有了距離
滿十八的這年  .....已經無話可講

我想你跟我一樣*無奈滿上了心頭
還是(無可奈何)



誰可以幫幫我-我只是想回到從前的好
放假無聊我們都會聯繫
唱歌夜游我們都一起走
逛街講八卦從沒分開過



我記得叮嚀你少抽煙,你吩咐我別亂玩一些阿斯芭樂
怎麼會淪落到現在這地步 ????????


一直反問自己跟你到底差到哪裡去了
曾經有人說我們是分不開的雙胞胎
報台無名一起共用,別人傻傻分不清楚

現在你懶了*我也累了
有時候真的想關關掉眼不見為淨



但…這些東西真的是我們唯一的回憶了
別說想觸碰到你的內心世界
我連你的外在全都變得不了解
談內心是否太自欺欺人 ?





雖然是真心希望你過得好,也想過是否不打擾會更好
不過我想你是真的*想告訴你我沒忘過你


2009年的跨年沒有一通電話(呵)
我有點難過也是真的


我不敢開口打電話,
老實說是怕聽到你身邊有其他比我重要的朋友存在



這篇打給你,只是想告訴你我真的很想你
也許對你來說重要?不重要?
都沒關係---------



只是想與你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