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13:50:51 Mild seven 

從悲觀走向樂觀...


 

聽聽別人說話, 舒緩我的死心眼
不錯的紓解 .... 









我們不都是在無奈中長大成人
我們不是所有事情都能兼顧到完美的



complain也要有所節制
悲觀會拖累我的皮膚會帶壞我的心情





拘泥在過往的確不太好-
我還在學習怎樣去勇敢接受事實
過了就該忘了
哭了就該笑了
循環就是如此 別找洞劗牛角尖了







(擺爛)不見得是壞事* 
順其自然有天就可以眼不見為淨



原則還是在的----割捨關係就可以不這麼痛
只是想放過悲傷 也放過我自己
就算少了關心, 我也可以無所謂





人生路還長* 很長  .... 
跌倒了無數次也爬起來很多次



你一直都是這樣樂觀的
我也曾說過…要向你學習的東西還多的呢 !!






上一篇:--生日,Thank

下一篇:  哪扇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