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11:16:37 Mild seven 

--生日,Thank







 開心的生日 ~ 謝謝你們啊!
  阿君阿苺阿布阿飯--- >\< 愛死你們
 
灌很大,回家吐死
  哈哈哈 XD*

 
  小遺憾沒找到阿冠,阿米* >口< 
   這次有點太擠太趕.............
 下次一定揪你們哈 !!!!!!  




   (大豬頭)__ 謝謝你的大蛋糕
    還有讓我又盼又望的鞋子* 開心斃了
  滿滿感謝! 你對我老是這麼好
     真不知道怎麼報答你 ><"


   還照顧我吐得要死的生日夜! 哈~醜死了




沒想到小屁股還記得我生日*
 超開心的啊! ^_________________^
花心聖也記得呢~
   你們都要開開心心哈---
  謝謝噢__(!)




    黑黑,謝謝你參加* 卻似乎有點尷尬
     沒辦法讓你唱個夠- 下次再讓你唱到爽
   哈哈哈 :)
    其實你不用對我說謝謝…
      是我老是麻煩你_ 我們是好朋友麻!
   少三八 ,讓我來好好想想`你生日該怎麼幫你過



    還有鳳儀姐~小喬,奇異果,大屁股
     你們的生日快樂很欣喜噢! 真是意想不到
   很開心很開心------^^

   

  
 
    阿德哥哥的不好意思 ---
     有一份心意我就很開心了
   姊姊也帶著滿滿的祝福
       這十七歲的生日*
      算是(圓滿囉)

 
     謝謝大家~~~~~~~~~~~~~~~ 哈哈
       我很開心擁有你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