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00:47:28 Mild seven 

心疼


妳們都曾經在我背灣上哭泣
看著堅強的臉龐 靜靜落淚

心疼再多
都阻止不了眼淚掉落的速度

雖然我不捨得妳們繼續傷心無助
縱使我怎麼謾罵妳們的傻妳們的愛





這過程我都懂
只是害怕分開後的那一秒

剩自己孤單


怕寂寞來包圍
黑夜總不會遺留妳和妳

那又怎樣?愛情必經過程
又能逃過什麼?
只是現在看不清罷了!





看著她犯錯後牽起妳的手
臉上泛起了甜蜜笑臉
等的再久 原諒再多 還不是期盼她說句我愛妳


最後誰都怪罪於妳
別再留戀了
別再癡情一切了
說到底 曾經疼愛妳的人
早已煙飛雲散的走了


真的很心疼。
妳們

在後頭看著妳最近消瘦的身材
是不是忍了多少委屈
是不是替她想了多少藉口
是不是再多的傷都裝做無所謂


或許是我不懂愛情
根本沒資格這樣說妳

姊妹的立場
除了心疼,不捨,
唯一能做的還是只有在身後不斷的支持妳們啊!
椎妞們


妳們開心,我自然就一樣
就快結束國中三年了
一定要妳們知道`
不管我的決定要去哪讀高中
有苦_一定要跟我說
有淚還可以找我肩膀



任何人都有權利嘶吼放縱
當然*脫掉面具
女人的懦弱不需要再姊妹面前硬撐

上一篇:

下一篇:妳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