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00:24:31 Mild seven 



討厭,看到報台有很多古理古怪的人來觀賞
好像在看馬戲團的表演一樣

喜歡,一些欣賞的人來看這屬於咱們的故事
莫名的喜悅與成就感



這樣算不算偏激?
或許是刻板印象給的影響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全都不知道能不能逃避問題




平淡的生活總是不會舒服太久
給點刺激才能找回重心?

或許這樣一激_ 我會比較有前途



更有可能
會找到我失去的那份衝動與情感

興奮嗎 寶貝?
哈哈哈哈哈





最近看了這麼多本愛情小說
太多愛錯方式寫在書本上
不說你也不懂,我是怕錯誤從蹈覆轍在你身上出現




女人是善變的動物
你會不會怪我?會不會怨我?
恨不應該愛上我 


捨不得離開
是知道你有多笨多呆  

怎會有人都不考慮投資報酬率
怎會有人不去計較值不值得


傻瓜。  

上一篇:酥酥麻麻?

下一篇: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