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01:15:57﹝* 氣質 ﹏ 咬子

昨天,

  昨天呀,

   先跑去我媽公司烤肉,

 看到惹殺鵝搭過程喔!!    超帥搭!

   有人說我很有氣質唷!

 後來,烤完肉,

       就衝去錢櫃唱歌辣!

 唱惹超多歌搭!

     跟一個超9沒見搭葛葛一起唱傻瓜與野丫頭,

 結果呀,這首歌唱完剛好是他不愛我!

  所以呀,我唱完傻瓜與野丫頭之後就接著唱他不愛我!

 結果呀,我才唱完一段,老姐就說我要看著那個葛葛唱!

  而且還定住我搭頭,害我絕搭超丟臉搭說!


 後來,就繼續烤肉辣!

  咱咩再烤肉搭時候呀,

  一直糗鈞偉葛葛至於志勝葛葛餒,

 因為他對我很好,糗他也沒啥笑點,

  所以就放他一馬辣!

   昨天真的很快樂,

  知道了一些我平常不知道的事,

 也說出了我心裡的話,

    雖然沒說完辣!!  嘿嘿~




上一篇:哪裡可以收容我?

下一篇:雅微美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