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22:18:07煩心♡

﹢, 髮片 ::





     禮拜四,

     北逼來找我,雖然在學校外等的有點不耐煩。

     但是看到親愛的心情還是很亢奮=)

     回到家換個衣服跟爸媽談了一下事情就跟逼去燙頭髮了,

     燙到八點多快九點,

     後來要去逛大東夜市,結果沒開,改時間了= =

     只好去永大夜市,結果路上下雨,

     為了保命我的頭髮跟逼的身體,

     最後決定買個鴨血煲跟鹽酥雞回家吃,

     有點撐= =

     後來就睡覺了,因為最近都沒睡好,躺在逼身邊睡的好好=))

     然後五點被兔子吵醒= =

     為了兔子搞了好久一一

     搞完又繼續睡覺,結果睡太熟,媽媽叫都沒聽到= =

     醒來看時間都快五十分了。

     這次逼沒賴床餒!

     還幫我收拾好好=))

     到了學校,真的好捨不得ˊ~ˋ

     可是又不得不離開…

     然後是我悲慘的開始,

     一直忙一直忙一直忙,

     忙到早餐沒吃,午餐也沒吃。

     然後做事情不做不錯多做多錯。

     一開始是亮光漆翻倒,

     然後把柔的珠子盒打翻,接下來又把亮粉打翻。

     整個很衰。

     四小時趕了兩個髮片花,

     第三個髮片花,因為沒帶夠髮片所以夭折了。

     然後下午打分數,

     一個五十,一個四十。

     重點是!!!!!

     柔柔因為髮片花趕不出來叫我幫她做ˋˊ

     結果那一朵花幾乎都是我在做的ˋˊ

     連怎麼排,放什麼花芯都是我在弄的。

     他只黏了三片。

     結果!!!!

     那一朵髮片花八十分ˋˊ

     噢幹,

     整個嘔死我有沒有= =

     老師說因為髮片做的不好看所以才會六十以下!

     我就跟柔說,以後你做髮片我做花,那以後我們作品天下無敵。

     哈哈哈哈哈哈哈…

     誰叫我不會做髮片呢=((

     然後我們五妞妞做的人型架要拿出去參展,

     厲害吧=))

     這個也有我的創意呢!!

     哈哈哈哈哈…

     難怪很多人說我鬼靈精怪!

     我就是創意多多=ˋ=

     

































         PIC 燙玉米鬚。






         PIC 瀏海夾起來的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