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19:31:49煩心♡

﹢, 身邊 ::







     身邊疼我的人很多…

     不管是朋友、情人、家人。

     但我總是愛庸人自擾…

     自以為缺愛,沒人疼愛。

     以為全世界只有自己,但其實錯了。

     把自己說的很可悲…

     我是如此的爛。

     把別人的疼愛,當作理所當然。

     一有不如意,就立刻發脾氣。

     卻從來沒有想過愛我的人他們的感受。

     總是一昧的覺得自己好就好。

     把自己說的多懂人性,但其實只是井底之蛙。

     執迷不悟是我的特質…

     卻老是用再不該用的地方。

     我一再傷害身旁的所有人。

     我是多麼的愚蠢。

     直到他們一個一個的離開我後,

     我才明白他們的重要,但卻早已來不及。

     慶幸,還有人在我背後默默的跟隨著我,支持著我。

     我應該很快樂,很知足的…對不對?

     錯了,我不快樂,不知足。

     我總是一直要求。

     他們總是默默的保護我,但我卻不領情。

     把他們的好心踐踏在地,

     更說些言語來傷害他們。

     明明自己是錯誤的,卻硬是怪罪給別人。

     我是多麼的罪大惡極?

     待在我身邊總是沒好事,

     但你們,卻願意一直陪我。

     願意陪我度過難關,

     願意陪我走過一切低潮。

     你們不嫌麻煩的聽著我的心情,適度的給我些安慰。

     你們是我唯一想靠岸的地方。

     真的…

     好感謝。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感謝的話想對你們說。

     就請你們,永遠的陪伴我吧。

     我會一直一直一直一直…

     訴說給你們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