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7 03:46:41淺色墨水

如果要說必須給個說法吧!那一定是哪裡出錯了呀?
最近怎麼了?就算沒事的一個下午,也會有想放空的時候。
停止不住的時候,其實空隙就在面前而已。
沒看到就是沒看到,沒對也不見得一定是錯呀。
我好喜歡偷閒的時候,啥事也不作。
我也好喜歡啥事都不作的時候,閒事挑來做。

正反正反正反的時候,我確有點反正了多。
物極必反反擊誤不勿呢?

其實只是累了點,其實只是不甘願,其實其實只是不情又難怨。
想要依照自己的心去開拓視野,總是變成昧著良心去得過且過就好。

視界就是這般渺小呀!
當我開始一直一直一直後悔著,無謂的抱怨只有一直邊多。
當我持續不斷不斷鑽牛角尖了,世界並非更好過。
你我都想好好的生活,為難著他人,自己也無法更快樂。
當我想逆著方向反著活的時候,也許快活就來了。

說穿了,找一個理由來好好去“看破”,未嘗不可。
我的日常屬於我,我的未嘗還是只有我,何必硬求?

給我抱一下吧!當然可以呀。
再抱一個吧!嘻嘻嘻嘻…
再抱一個吧!嘻嘻嘻嘻…
再抱一個吧!嘻嘻嘻嘻…
樂此不疲玩不停了啦………

原來簡單也是可以很快樂的,我都快忘了!那你呢?

上一篇:關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