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9 00:58:08淺色墨水

關係

利益擺在面前時,伸手就是沾了關係。
人情放在眼前時,瞎了眼不見就啥關係也沒有。

有人任憑怎樣的丟魚,為了生活怎樣都甘心去撿。
有人撐著一張薄面皮,餓死自己都不願意低個頭認錯。

最近忘記了一些自得其樂,有低點怒火燃起了無法控,然而引火焚燒著自身的同時,有人連忙滅火有人看熱鬧,更是有人幫忙搧風,這就是日常呀!

跟格格說著有關係的時候,其實雙手一攤什麼關係也可以無關,根本搭不上邊的無關緊要,剛好一下子就會成為非常有關。

她只回了一句話:[原來是這樣子呀]!



我找不到定位的樣子,其實位置不重要?
那什麼才該是重要的呢?
活生生的格格?有氣無力的自己?有爹沒爹的日常?
坐在位置上,我該有的定位不是只有自己。
待在親人旁,我能有的位置不能隨意讓。
守著我的您也該放任一下好心情。
然而護著你的我自己也該重新拾起疲憊整裝待命。

最想做到的有關係就是沒關係。
可以不要有關係的那些,完全脫離不了沒關係。
有些繞口,卻又一直纏又繞,真是自找麻煩。

我想要能力以內平衡自己還能穩著對方,還想同時吸收負能轉化成正面思考,另外由這些尋獲快樂的泉源。

好難的目的,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看見快樂自己也快樂 最傷心的事就數自己不快樂還得看別人快樂,應該是吧!

我還想做什麼呢?其實任何事無非就是想就做,不想就放罷了!
一旦做了非你所想,頂多別再做也別去想。
莫非不是自己想卻做了,那麼儘管做想也白想。
這就是叫做無奈吧!最深的感觸不是痛就是癢,既然又有痛又非常癢,何必一定要變成不痛不癢,這不是太難了嗎?

珍珠奶茶跟垃圾桶有關係嗎?沒有?
可是珍奶喝完後必須丟進垃圾桶了,還是沒關係?

原來是這樣哦!


我不在有沒有關係?沒差?
可是我不在了格格沒有媽媽,一樣沒關係?

原來是這樣呀!(格格比我聰明啊)!

180518

上一篇:難了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