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6 00:12:47淺色墨水

N年

 

當然記得醒來時的今天是周六沒錯,
當然不記得驚醒的這秒還得快去工作,
當然的事情....沒有確定。

看了部電影,其實並不會改變些什麼?
那一天我沒有選擇,這一秒也不會變太多。
喜歡的任何什麼,在消失殆盡的一刻沒遺留,
後悔的許多什麼,在萬悔莫名時沒有幫助的。

哭得夠慘的那回事,憶不起為的啥好傷心?
笑得燦爛的那天氣,經不起雨落下的不停?

看完了結果,卻忘了怎麼動容。

如果那一天我忘了些什麼,你還能記得?
如果那一刻我選擇了放手,你會還有挽留?

愛情面前該渺小的不會是委屈自己,
友誼面前該委屈的更不會是忘記自己,
親人面前該忘記的永遠不會是只剩自己。

N年的那些忘不去,無從該記起。
N年前的那堆已忘記,沒得能撿回。
有感的幾滴淚水抹不去從前,
會心能笑的容顏還能幾千迴,
沒有醉。

還想就這樣?不能就這樣?
如果是這樣?怎能只這樣?

有點累了回不去!
有點睏了醒不來!
有點頓了走不開!
有點乏了停不住!
這一夜想遺忘的是我還是誰。

沒忘記的是我還得記得....某些~~
不散的某些成就了如今,
如今的或許仍還不到止盡,
回去否?我只想快到端底。

好想....那個N年前簡單的容易。

131005

上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