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0 00:54:27淺色墨水

 

難得還有想出門的天氣
頂著大悶天開始後悔了
意外總是不經意蔓延開

沒有預約的午餐(那不是重點)
沒有套好的行程(那不是重點)
沒有想好的然後(那也不是重點)

坐在漆黑四方屋裡 故事開始著

原來不了解的世界真的複雜的
原來看不清的角落非常黑暗的
不自主的受影響的

我求妳 求的是不想死的理由
我求你 求的是活下去的機率
我求你 能結束的事情何必求你

眼淚不聽話的落地
這一秒清楚的是怎會不忍心
轉眼之間收拾的情緒迅速莫名

掏心的那些哪裡去
掏肺的那些又去哪
自始來自一轉念的開頭
自終來去不由衷的結束

攤開一張牌的那一刻
原來我信念的是自我

等待著某一刻的不相容
原來我企求的言不由衷

你好~有何需求能尋獲協助的呢?
嘟嘟嘟嘟。。。斷線這刻空白的。

我需求的是活下去沒理由
夾著的汁心柔軟的
頂住的外殼頑強的
反向的世界裡可否明清
倒向的傘里能否收拾雨

安靜之下淚珠落
熱鬧之餘人多了

番後篇下

我求人 人求我
知己知彼百戰多
知彼忘己難為了
若求個心安卻也少了理自得
淌求個理安在也難了事鮮做

險中求存的世界實不易
存中險求的我圈慶幸得
故事到了痛處的時候
不撕都會淚流
人情走進淡薄的時候
沒想都能丟得

久違的 熱愛不再
淺顯的 溫度退減

如果那麼的一天天黑了
求你給我僅有的一秒白天就好

壞不必說 好更馮講的
志所不同的道路非必同行先
人心所向的需求點其來有志

不快樂 來自於有所思
有所得 來自於意外的
看完以後 苦水德已咽下的
過完之後 今天忘了昨天苦

再見 一歲

120520

上一篇:

下一篇:N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