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7 02:29:10淺色墨水

 

為了旋轉而轉動,也許美麗的僅在此刻。
夜以日繼或者日不復夜,人生本就不這樣如意。

不久前也許還在期待著有天我會........如何又如何
幾個小時前也罷還在莫名其妙的無言.......怎回事又勢轉迴
三秒前還想著去如流水的薪水........天堂與地獄的世界

躺在陌生床頭,即便真的累了,還比不上熟悉的窩。
走在熱鬧街頭,縱使沒有著熱絡,仍然來往人們穿梭。
翻攪動的胃疼痛,難受的只是哪來的義薄雲天呢?

難忘的那年夏天的晴空,還記得遼闊的海藍,沒來由。
跟著地球的小星空,其實宇宙並未只剩下地球。

放下了能空閒的難得,沒有什麼非得不可?
奢下了鮮小的不由得,不愉快的日子沒少過。

不願懂的逆轉自轉空轉打轉,知道了如何?

簡單的生活不難懂得,然而不簡單的難得誰獲。
背起的行囊累積著一夜的雀躍,就像孩子一般稚氣,
然而現實的壓抑,遠遠忘不得記,還有那些多餘,
甚至那麼多的雜聲響起。

我喜愛的是走進倒轉歲月的一偶小故事,
我偏愛的是烙下名子的原來如此裡,
那些爭先那堆搶後,如果我說不愛呢?

如同頑皮的孩子般我跟隨著移轉,
又極似叛逆的年少我抗拒著逆了轉,
如若是妳要的愛情,分享多了餘。
非要是妳拿的勢利,貪求了奢侈。

拎著打算要優閒的該年記,看那公轉自轉,
原來也會到那些厭倦的時間,不怒不言已藏難住,
於是,世界有那麼些裂痕,
所以,愉快的季節並沒那些痛快。

偏離著因轉而轉的所謂愛,
看見那麼些因不轉而自轉的無謂情,
還會轉的原因其實一點也沒太勉強的說服力,
還好說歹說的里由是慶幸剛好有人一塊轉。

鏡子裡的白髮再也數不清楚,
然而那個無可取代的非一不可,
其實我能解讀的卻是.........
若不是沒有二,怎麼僅一而難代呢?

能換之勢必需得一定換,
然而沒有其他那些二三四五...
還能換個XX六七八X個選項,恩,轉遠了。

生日快樂..........
怎麼好多的好多記不易,
開心裡的不痛快,又不愉快裡的小爽快,
然而我會記得的是,淡泊義氣比不上好餓喔。

我喜歡的是........
優閒之滾來滾去.就..的確沒錯了。

120527

上一篇:夏 足跡

下一篇:加溫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