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1 02:20:24淺色墨水

夏 足跡

 

還記得那個墾丁的天氣晴嗎?
還是只能記得台北的雨不停?

踩著滿是砂礫的鞋子,寧可站在樹蔭底也不肯脫去。

深陷的步伐就像是沉甸甸的身子壓著自己,
看不見腳底下的痕跡,如夢似假的的確走進了另一個世界。
這一夜深沉無意識的睡忘了醒。

 

釋出的熱浪愈發不減,然而短暫消退卻是以為是的疲憊,
沒來由,就是一股腦卸去那淤積在心上的石頭,今夜只想忘了。

跟著熟到忘了怎能不熟的歌曲,持續不停打滾著,
望著難以記得卻仍想記住的花與火,很累的說了~哇哇喔!

冷掉了!埋沒的沙球。
淡掉了!實況的轉播。

 

火燙燙的薪水買好還不快離手,熱呼呼的美味吃完還有下一拖,
這一季夏還真是他x各,熱死償不了命呀。

鬱悶的走進教室中,難忘記的昏昏欲睡裡頭,
妳說我聽懂了,最後才發覺原來一丁點也沒有那麼多懂得,
是終於也沒有了衝動,是終於沉澱下火侯,是.........失火的滅了。

就算想喝下那杯難嚥的苦澀,就算想嚥下那逼不出的你說的,
我不喝了,我也噎著了,就算想想也是白想的,瞬時明白。

潮起潮也會落,艷陽也會落山後,一朵煙花綻開了多久,
一段步伐走出至那一個出口,我不懂也偶會得,
我懂了也不一定獲,只是不知道罷了!

 

故事~忘了怎麼了!
夢境~直接馬上丟失著!
實況~現實抵不過立馬退散!

攪和的世界其實還算精彩,紛亂的循序解脫其實也慷慨,
剛踏了一步夏,即翻起了一漠沙,其實雷雨正蠢動。

迷路的小孩,當著周圍的陌生人,就算是恐懼著沒有親人,
也會有拭去淚水,往前追尋的一股腦兒,
試圖找獲家人的。

 

你快樂嗎?妳快死了嗎?我還沒死也不到所謂沒快樂。
天很熱的陷在人海裡頭,雨很大的躲在枕頭昏著,
吃很多的肥了三公斤有,感冒中暑的時候根本不想動。

這一夏  黑了白嫩嫩的手臂呀!
這一夏  拐傷的腳踝怎還不好轉呀!
這一夏  別人的愛情不關我事呀!
這一夏  原來我根本就一樣的呀!

好熱~ ㄘㄨㄚˋ冰來一碗啦。

120721

上一篇:無助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