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1 02:27:33淺色墨水

對方無法回應,請稍後在撥。

手機鈴響~~手機鈴響~~

喂~妳怎這麼難找?電話也不接?
(是嗎?!沒電懶得充、沒接到懶得回...這樣而已阿)
反正也沒重要國家大事可講

至於這通電話到底要講些什麼....只能說越講越傷心吧!

原本快修復的疼痛,怎麼一下子就給勾破了呢?
不用知道的知道,居然這麼讓人難受,既使無所謂也聽見!
我那忍不住的憤怒,順時開裂。

基本上快要從裡頭掙脫的念頭,這一下子又縮回去了。

 


有被污衊、抹黑的感覺!

被信任是件開心的事情。
可在信任之後挖坑給你跳,就是這種失望跟傷心。

的確!在某些領域裡,我並不是專業。
在手裡的比例份量,還是非常沉的東西。
雖不會有專業的完美度,至少也能保有完整性(我認真的)。

然這份認真執著,卻變成了他人手裡的把柄?
灰心了!這是灰心的感覺!

在背後抹上黑色,就如同被狠狠桶一刀!
在身後污衊批判,也恰似被蓋布袋痛毆!

沒有!沒有!我沒有!
沒有那麼自我良好的,該我還是我的,不該我就不是我的。
都已經過那麼久了...究竟還要怎樣才罷手呢?

這麼屈辱的批判!真是太傷人了,打死我都不接受,
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未曾有愧怎麼去接受?
狠狠的刀就這樣刺在後,蓋了布袋痛毆的痛楚全在身上。

軀躲在一角的我,這樣還不夠難受嗎?
淚又開始無法止息的洩流!
今晚沒人..很好..可以不強忍著而去止淚了...

 

對方無法回應,請稍後在撥.....

這種不知道就好的事情就別說了吧!

嘟~嘟~嘟~嘟~嘟~.....

101031

上一篇:意外之客

下一篇:觸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