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7 00:45:17淺色墨水

意外之客

還在看百萬大X星.還在轉那個方塊中....

嚇~嚇~嚇~~~
驚見一隻龐然大物在頭上飛來飛去
是鳥嗎?....錯~
是蝙蝠?....應該沒錯~牠有耳朵

媽呀~怎麼這時候跑去洗澡?
爸呀~睏企阿?

爸阿~快起來~有蝙蝠飛進來了
蝙蝠?挖災阿!是"福"來了~
還在我頭上飛來飛去
明天要買樂透..2號

用我的狗爬式馬上開啟陽台燈火
再關上客廳大燈+打開落地窗~~~
然後躲在沙發不敢亂動
經過了大約2-3分後
"福"終於自己飛出去了
馬上關上紗窗繼續我的
百萬大X星&那個方塊

3分鐘後......
福又跑進來啦~
嚇死我了= ="
阿母出來了!
想說我怎麼一直再講話講話
連她都說:福來了!財來了!沒啥好怕啦
使用相同方式...福再度飛出去了

又3分鐘後......
耐安捏啦~~又跑進來了
這次牠直接倒吊再我媽房間衣櫥上方的小門上
(狀似睏企阿)
然後我跟阿母說:嚇死我啦!晚上不敢睡覺了@@
偷偷看了牠掛著的模樣
捏手捏腳的我躲進自個房裡馬上關上大門~磅~~~

20來分後~~房門開啟了
蝙蝠送出去了
用網子撈幾次後
從鐵窗送出去飛走了
可以睏阿
阿母這樣跟我說.....
於是我就真的睏企阿

番後篇~
樂透沒中啦!2號沒有= ="
不過拿著全家點數60點去換到了財神公仔也不錯啦

20分鐘裡查了許多蝙蝠的東西
看到了其中一各是親人回來的意思
馬上想到可能阿公回來了
於是......好像不怕了
小小倒掛的樣子好像老鼠喔~其實挺可愛的
至於飛來飛去大得像三節雨傘的雙翼~真是太嚇人了

意外來的客人
或許迷路飛不出去
或許阿公回來看看
或許真是福氣到來
......
總而言之有看到此的人呢
比中樂透還小的機率下
好好跟牠相處吧
沒有危害的情況下
別傷害這幼小的生命
這便是....功德一件囉

十億又飛走了~QQ~

10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