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5 01:40:20淺色墨水

條件

我幫妳介紹個人吧!妳看好不好呢?

嗯~我想想......
他有月薪X0萬嗎?
痾~應該不會有吧

嗯~我在想想....
那有很帥嗎??
痾~帥又不能當飯吃

那~不用考慮了
吃也吃不飽
養得活我嗎那就算啦

條件好像有點太刻薄的樣子

也不知道何時開始的
我的回話從沒興趣
開始增加了項目
也就是沒興趣之後
還得加上比正常要難的條件
應該能算條件吧@@~

既然大家都說我很挑剔
那就挑難的吧
因為阿嬤曾說過都讓妳挑了
誰讓妳挑不好的咧
於是呢~我的三兩撥千金就升級了

經過N次的回話
昇級版真的好像不錯使用
只是偶爾還是會踢到鐵板

沒有特別想戀愛
也許是年紀大了不想玩
沒有衝動想結婚
可能是根本沒想過會這樣活著

有條件的愛情跟成熟的愛情
基本上我應該都沒懂過
成熟是理智中的真實感情嗎?
條件是現實裡的必需依靠嗎?
解讀兩者的差別後
我還是不懂

既然有條件當然會有及格與不及格
然而隨口開的條件若非不想要
哪可能開得出來呢
知其不可而為之.......沒錯!就是倔強固執!

明知道自己有幾兩重
卻故意嚴格的標示出達不到的準則
早知道不可能卻偏要講
這不就是知其不可而為之嗎

大家都不會累的嗎
我好像都回答累了
懶得再回答

對我來說~
愛情不能當飯吃
沒有愛情我也不會死去活來
要死又不活的樣子
一如往常這樣不就好了嗎?

條件不等於幸福
幸福的基礎不能沒條件
然而我要的幸福
也許連我自己都沒珍惜過

給不了幸福是最爛的藉口
也是最傷人的理由

大夥都在擔心我的同時
其實....我依然好好的沒事
這不就是平凡的幸福嗎?

100915

 

上一篇:懲罰

下一篇:恆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