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00:30:00淺色墨水

標記

不談紅牌或黃標,這不是今天的主題。

女生說:如果把你標成為我的,那是否你就不會成為別人的?
男生說:假如把妳貼上記號成為屬於我,那是否妳就真的屬於我?

有關男生女生的獨占性問題,每個人都有,只是多了在乎與否,
當我在他身上貼著我的名子以後,他不會因為思想或感覺而逃開嗎?
當他在我身上下了魔咒得聽他的話之後,我沒機會破解魔法選擇自我嗎?
這都是相等的、對等的、一樣的、相同的,
當一方加諸另一方身上的不只是愛情的時候,
除了接收以外(還有拒收的)。

可以是標籤歸類於我的那時後,當然很開心很快樂。
也許哪天標籤也會過期,不再屬於我的,那也無法留著。
佔有的成分有天有地那麼多,獨享的機會有空氣有細沙那麼稀薄。
若是有人肯讓我貼上,那當然就給他大大一張,屬於我的標籤。
不過,我自己都不願意給人貼上標籤,那何必想貼別人!

很簡單的道理,我懂別人也會懂,
不屬於我的就不會歸類在我這裡,
所以不屬於她的也不會硬塞進她抽屜,
因為有不滿意,所以選擇了放棄。
當然拋開以後,沒必要再去惋惜。
可以離去,是一種幸福,
可以保留,是一種福氣,
愛了~就好好收起。
唉了~就乖乖放棄。
有失有得..這就是愛情。

標籤的歸屬權在於物質本身,
標上了就是一種專利,
攀不上的是一種可惜,
因為可以是我的,所以要更加珍惜。
因為不能成為我的,所以也不必強求。
這是我的標籤道理,很簡單也不過如此而已,
屬於我的標籤在手裡,貼上的就是我的;
那妳呢?
掉落的還想再補上一張嗎?
妳的他不想再屬於妳了,
還要繼續嗎?
另外再找那屬於妳可以貼的位置吧!
直到從此沒有期限時候,
就會~王子跟公主幸福美滿的生活下去了!
很久很久以前.....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他們最後是幸福的!

標籤~~~~~
很久沒貼過囉~~~

060720

上一篇:遊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