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4 01:04:24淺色墨水

好朋友

她:你來了喔
我:我來啦
她:你在作什麼都不理我
我:我在聊天沒有不理阿
她:你都不跟我聊天
我:有啦,只是慢了一點回咩

我看著她打的字在眼前
偶爾閃過模糊的晃了神
她說了些我無法認可的畫面
或許她跟她的那些所謂好友間
默契早已建築的夠强建
對我而言
那不是我能忍受的範圍
或許正好我不是那個她所謂的好友
好友之間的默契多久才能建立起
好友之間的習慣多久才會堆疊出
好友之間的方式多久才有模式走
這些不說也都知道的
好友或許不會一輩子那樣久
好友也許只有某時刻
但是
缺席”好友”的時刻多難過
沒有”好友”的當下多傷心
這些我實在不想說
因為朋友再多
也比不上知心的那一個

閱讀別人的同時
自己夠東西讓別人讀嗎
我不是好書
所以意見可以再多給我些
論好友可以(我尚可)
論知心(不好意思)
若我直言觸動你痛處(別太掛意)
知道痛還挖的人不會是好友
了解苦還倒的人也不會是好友
清楚淚還說的人當然不會是好友
好友就是比朋友高階一級
能得到的諒解也高了一級
很多人卻把高出的這一階理所當然化(我也是)
這是不對的
好友不該是有要求就應該要給的
大多人不會是”神”

頭好痛
痛得我沒法任何動作
不是感冒了吧

好朋友嗎?
是就是非就非
那個她若是真的要缺席在當下
後悔的應該也是她自己
我的規則沒法套她身上的
她不是我
不是好友的朋友
廢話完後(不想了)

050824

上一篇:不是”朋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