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3 00:08:10淺色墨水

該怎麼去藏著
諾大的人要怎麼去藏
天大的謊言卻無法可藏的
我又遇到了難題沒藏的講了講
他卻離開視線的閃開不講
習慣的問題有習慣的人來解

周圍的人總是藏著一個個考驗
我也習慣去聽著那些所謂的”難”
解釋一回又一回的感想
卻想藏起了自己的眼淚
聊著別人比對著自己
好像根本不能相比的

再難的難不過是難
我跟他說:給她時間是重要的。
我跟她說:關心周圍是必備的。
他跟我說:說了白說就別說了。
“難”真的很”難”
有些事我真的覺得不”難”
解釋起來怎麼那樣”難”
有些事我就覺得非常”難”
作起來卻沒想的”難”

我們都缺乏了一種結
解開枷鎖的那個結
一直處在”難”堆裡面
為難自己也為難了別人
其實我也會受著重重的傷
其實我也嘗著苦苦的難
那都不是太了不起的事
卻很難去解開的結
所以如何呢(沒所謂的)
就算了吧

050823

上一篇:如果有一天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