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2 01:55:27淺色墨水

驚魂日

話說在下午2點50分的時候,來了一台在平常不過的公車,我招了招手,因為,我得撘上那路線的公車。
小吳~小吳~小吳~不經意的,在耳畔聽了一陣一陣聲音,充當沒聽也顯得有些沒道理。
經過了1站、2站、3站…..越來越清晰,順勢朝聲音處瞧去,怎知,哇哩咧,那個人叫的是我???全身雞皮疙瘩站立。
沒多久,人就坐到隔壁咧!一直一直給他碎碎唸,我還小黑小白咧,我又不認識你,管我是誰,作啥,唸啥,去哪,關你個啥事ㄚ。
正想抓緊手上的安全帽武器,乾脆當個背耳聾人,假設好其他打算了。敢惹我就看著辦!也不想想自己是啥角色,糟老頭一個,又不是帥哥,也不是凱子,裝熟還讓人嫌棄哩。
算你閃得快,沒有任何讓我更吐血的狀態,否則,否則,否則,打、罵、喊、叫、call….我管你老幾,警局可很近。
……………………………………………………………………………………………………………………………………………………………………………………
這樣的驚魂,我可嚇不起,這樣的怪人,我可不削也唾棄,就算,我真的過緊,我也沒必要去犯這種人,我覺得非常厭棄。
我只是平凡人,我只做平凡事,我只管我自己,我只愛我所愛,我只想我所想,我只說我要說,我只做我要作,我只聽我要聽,我只吃我愛吃,我只當我自己。
沒什麼道理的,誰都可以有屬於自己的表情,我,不愛就沒法子去愛,我,不管就根本不想管,我,不敢就是怎麼也沒法子變成勇敢。
驚魂日,本該沒什麼好說的,只是我就是,想,唾棄一下下。
今天可是第二個2000呢?沒有成就的小小成就,我想記得的也只有這個,沒什麼特別,因為就是想說而已。

050522

上一篇:感冒

下一篇:一顆一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