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7 01:59:55淺色墨水

失眠

我想我並沒有患上任何一個绝症,我猜我也沒有產生任何一種疾病。
我今天想了很久很久,想了很多很多,包括我的人格,含括我的周圍所有。
結果是什麼?答案是什麼?想法是什麼?決定是什麼?
我說不出口,我講不理由,我是有事擱著,我是有事拖著。
感覺很複雜,情形摻點矛盾,過程似乎是遙遠。
我因為一句話而計算很久,我因為一個人而空白很多,
我因為一件事而困擾很久,我因為一番痛而逼迫很多,
我真傻!可以輕鬆的事情(何必非要認真)、當然能擋的禍端(何需得去承擔);
為了一個”認真”換回來的只是一個(空)。
為了一個”幸福”得到的只有一個(軀殼)。
沒出口。沒出口。怎麼也尋不到出口。我迷路了。我確實迷路了。
每夜每夜,我真的疲憊,每天每天,我真的脫軌。
卻一直重複在一各點大半天。
若是憂鬱了點,怎麼我還是能詞句明顯。要是躁鬱了點,怎麼我就是想穩些。
我失眠了,慣性的很倦才能入眠。
這是病!我感覺的出來這是一種毛病!習慣積壓的一種病!沒解決的病!
就如同偏頭痛的病一樣,沒找到原因,沒法子著手。
今天~我又失眠了,
不是因為沒吃藥(我不吃的),不是因為很難過(我沒難過),
不是因為有煩惱(我難有煩惱的),不是因為會寂寞(我自己挑來的),
那是………………………………………………….(不合理)
頭又開始微疼了。是”不安”!
對於下一秒、下一分、下一刻、下一天、下一年….不安。
失眠了人也更倦了!我不是我?會是誰呢?
算了~

050327

上一篇:兇手

下一篇: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