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1 00:50:48淺色墨水

轉身後

疑~人呢?
怎麼不一樣了
怎會是他

疑~不見?
怎麼沒跟著咧
又遇到他

疑~換邊?
還是沒跟上
又是他

也忘了有幾次的不剛好
轉身以後…..不同又相同
漸漸我也發覺
慣性的轉身後….人不同了
而跟在後頭的人
驚嚇過後….也都跟著轉身了

都是我不好吧!
突然在路中間回頭

我的身後有雙隱形的手
任我怎回頭都是一樣看不到
它頂著我的頭我的身體我的四肢
讓我只能看前頭
無法一直逗留身後
轉身只是捕捉一個暫留

誰甘願作誰的背後
就如同我的轉身以後
那個在我後面的人也跟著轉身
我的身後或者前頭是懸空的
因為我還不懂怎麼當隱形的手
去推人或者讓人來推推我
轉身後……………笑一個吧!

040520

上一篇:倒數的日子

下一篇:與你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