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00:32:36×笨笨*〞

其實。

其實我只是想抱怨一下下,,

對你來說 那是你的工作,,

你有你的苦衷,,

我也不該要求你這麼做 ..

 

所以我沒有開口要你去跟他們這樣說!!

 

換個說法好了,,

對我來說  所有的事情

不管是送我東西 或者位我做任何事

不管是任何人 ...

 

我都希望那是我預期不到 或者沒有預期的

簡單來說 我喜歡驚喜

因為這樣而來的喜悅

會比知道你要做,, 也看到你做了 的喜悅 還要大

 

舉例來說 當一人說要買什麼送我 問我意見

我會說 不用 。  即使我真的很喜歡 也是這樣的回答。

但當他是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 偷偷買來送給我 我會很開心

因為那叫做驚喜 那種喜悅往往比預期中的大。

 

 

 

可能從小到大都是這樣的關係 大人們給我的環境 把我給慣壞了

我喜歡有驚喜的生活 卻不是預期得到的物質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