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23:37:10[ 小白白 = ]

點,點,點

po.琳巧大象我

小朋友們集合囉大頭目要點名耶請務必傳給 [[ 12 ]]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 [[ 12 ]]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 [[ 12 ]]個小朋友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點名】

1. 秘密人物→阿壬壬(久沒看見噢ˇ恩愛嘛!?)
2. 秘密人物→阿寬(開開心心阿 下一個更好ˇ)
3. 秘密人物→阿喵(再來我家玩阿ˇ)
4. 秘密人物→阿草(都在混噢ˋˊ)
5. 秘密人物→阿珉珉(你養蜘蛛要給我看!? 不要阿我怕)
6. 秘密人物→小企鵝(寶貝噢想你欸^^)
7. 秘密人物→killer(死小孩噢 嘻 =)
8. 秘密人物→簡仔(我的衣服衣服噢 ^^)
9. 秘密人物→小雨(要乖阿ˇ想我吼ˇ)
10.秘密人物→牛肉(我的請吃飯噢 阿哈哈)
11.秘密人物→雨魚(我愛我愛押>///<)
12.秘密人物→小賊(很有緣分噢ˇ 哈)

(任命巴孩子們)

[★] StArT GaMe ,,

【Part Ⅰ 】自我了解篇

[[ 1 ]]*
Q:你的大名是?
   ☻ A:白白ˇ

[[ 2 ]]*
Q:你的年齡是?
   ☻ A:16

[[ 3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A:9/3

[[ 4 ]]*
Q:你的身高?
   ☻ A:四捨五入150

[[ 5 ]]*
Q:你的星座?
   ☻ A:處女

[[ 6 ]]*
Q:你的興趣?
   ☻ A:發呆狂笑

[[ 7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 A:倔;兇則是兇阿

[[ 8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A:腦殘一位

[[ 9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A:小孩

[[ 10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A:沒主見

[[ 11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 A:傻 n 笨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  ☺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A:大象

 2  ☺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A:是,寶貝
 
 3  ☺ Q:你們認識多久了?
   ☻ A:幾個禮拜
 
4  ☺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A:很愛阿ˇ  是不是!?
 
 5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A:很開朗ˇ
 
 6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 A: 自嗨

 7  ☺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 A:超正

 8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A:自幾家不像自己家XD

 9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A:互相了解ˇ

 10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A:美到爆
 
 11 ☺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A:我去她報台看到的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  ☺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 A:航海王 NANA(動畫)米小奇(人物) 
 
 2  ☺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A:MICKEY

 3  ☺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A:有劇情ˊ 很有意義

 4  ☺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A :忘記的時候 很多啦

 5  ☺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A:有欸 

 6  ☺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A:不知道欸

 7  ☺ Q: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
   ☻ A:會阿 ..... 嘻嘻

 8  ☺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A:有耶

 9  ☺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看到相機就會Y嗎?
   ☻ A:錯 是比 5 手短怎比!? 

10 ☺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A:還滿愛阿

 11 ☺ Q:反之,長大以後呢?
   ☻ A:看心情愛自拍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 A:我愛

 2 ☺Q:說到笨你想到誰呢?
   ☻ A:就是我巴= =

 3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 A:曾青俊(大熱天他穿黑長袖當台客約會 嘻)

 4 ☺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沒什麼人巴 哈

 5 ☺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那個廣告不會起藥疹的奶奶

 6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什麼呢?
    A:今年 n 去年吃了好幾盒 金沙

 7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自己ˇ 18個小時過ˋ

 8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前男友 就是太愛才會讓自己受傷

 9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寶貝悶

 10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阿姨 (小時候 帶我看ㄖ出)n 前男友(因為月亮)
        
【Part III】戀愛篇

 1 ☺Q:你現在有愛人麻?
   ☻ A:沒欸

 2  Q:叫什麼名字?
   ☻ A:***

 3  Q:和他交往多久?
   ☻ A:還沒開始

 4 ☺ Q:和他見過面麻?
    A:不清楚欸

 5 ☺ Q:喜歡他哪裡?
   ☻A:應該是感覺

 6 ☺Q:他帥麻? 可愛麻?
   ☻A:應該會噢

 7 ☺Q:他做過什麼事最讓妳高興? 而且你很想叫他天天做?
   ☻A:到時看看囉 天天相愛阿

 8 ☺Q:你愛他多少?
   ☻A:會狠多的 ^^

 9 ☺Q:你們曾經做過什麼事?
   ☻A:我悶曾做過陌生人ˊ哈

 10 Q:他常和你說什麼?
   ☻ A:可能我沒聽到ˋ

 11 ☺Q:想要和他做什麼事?
   ☻A:晚上再外面玩一整晚 抱在一起 看流星

 12☺ Q:想要和他說什麼?
   ☻A:你會是誰呢!?
   




小草 2007-08-10 15:13:18

大姐你點我

又不能複製我怎麼打壓~~

版主回應
哈哈 嘻類 ˋ

要寫先通知我 我開阿 哈
2007-08-10 21:32:45
小企鵝 ≠企鵝 2007-08-04 17:18:00

誰要你斗檔檔>>>

真斗室很自戀耶

KillerR 2007-08-03 13:00:57

陷阱倒沒有,
只是覺得辜負你的好意我會不好意思,
可是我並沒有耶..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