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12:19:21[ 小白白 = ]

以利媽的麵

po‧ 以利 n 我

昨天  琳巧說要來屏東   小鍾也要找他


結果兩個人就接回我家啦  (啊哈哈)


男生 通常不能到我家的  因為爸媽不在


結果  下起了大雨ˇ 天意!?  啊哈哈


我就說現在我要洗澡你悶要等嗎!?


小鍾說好啊好啊你去洗  我說  一個小時噢 (包刮吹頭毛ˊ)


那算惹不要   馬上回頭問琳巧去哪好ˇ


兩個人聊的很開呢  一直不決定去哪ˇ


就說   要去哪再叫我妹開門哈


然後ˋ 先去洗我的澡囉



喜很快ˋ  出來ˊ   還是一樣在





然後大象洗澡前打電話找我阿ˇ


真好被請吃飯ˋ   我也要我也要ˊˋ



在問時她說 ㄕˇ人在燙頭髮ˇ  燙銀絲


那搞笑鋁箔紙捲好多撮頭髮我早看過惹ˇ


你說是吧!?  哈利ˋ


想說好巴 去探望他悶芭  哈


因為早答應豆子要陪他   我爐他在我去找他悶一下  一路一直ㄍㄧㄠˇ


哈哈  結果要出攤時ˊ  下大雨 她悶穿雨衣出去啦


那裏人說 沒有要打鼓的 別去惹ˇ 就這樣= = 無聊ˊ


他一直要我上車  我想說還是算惹ˇ  人家都這樣說惹ˇ


又無聊我要澇跑惹ˇ


我就說   我朋友要來載不能根就要澇跑啦


誰叫你一大早在我去哪裡   忽然改時間等那麼久  出發時又忽然下雨


 阿哈哈  她一路走一路說  你給我記著 ”

哈  對不起噢 ^^ 嘻





然後琳巧打來阿   小弼弼說要找朋友來載我  我在好媳婦等



後來我就跟以利說  我一直在猜  誰是他朋友


 不會笆!?  這堆買菜婆媽!?


阿哈哈   原來是以利來載啊


去了以利家(有點高級說)  他媽媽  煮了好吃的麵欸  阿哈哈


真的很好吃噢ˋ   謝謝阿姨囉^^


小弼弼吃了兩碗呢


然後小弼弼和以利載我和琳巧回我家啊   謝謝你悶噢ˋ



然後琳巧在我家用電腦


沒辦法  早上6點半就上班   一整天跑來跑去 累ˋ


趴在床邊睡ˋ了   後來送琳巧回屏中找他姨婆回家啦 ˇ


阿哈哈  想說中午洗過澡沖一下  一不小心   又從頭洗拉ˇ


或許我潔癖越來越嚴重惹=   =


雖然   吃口水事件破功惹ˇ   (我不想吃男生口水ˇ 尤其不衛生)







昨天大概就這樣巴   哈


po‧ 小弼弼 n 以利ˋ


今早班小遲到呢  老闆娘說  在有下個月不給你漲薪水還要扣


她笑笑說  老闆娘人很好ˇ  待遇也是很好


這份工作累了點(很多點才對ˋ)  是我第一份除了補習班打電話正式的


我很喜歡 也做的很成功ˇ  被叫去平常ㄖ代班(原是假ㄖ工 平常班被炒了)


阿哈哈  我做太好惹 = ˇ =


嗯哼   領薪了   沒那麼多   但ˋ   很開心






ps. 以利你的車那麼高幹麻拉ˋˊ   厚ˋ  上車不用壓車啦 ,

我反而難上ˋ  沒壓車我三兩下就上車了

坐起來是好座啦   但牛仔褲難上車欸 哈




流水帳記昨天囉 渾渾噩噩 阿ˇ

上一篇:二基

下一篇: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

巧ˇ 2007-08-01 08:10:07

嘿!!
昨天開心芭ˇ
摁啊,,
以利媽煮的麵很好吃 ,,
^^
呵,,
下次在一起出來玩芭^^
寶貝阿,,
加油阿!!^^
ㄕˇ人的頭髮好笑,
但不錯看噢^^
比之前楊宗偉的髮型帥^^
哈,,

版主回應
哈 妳要自己跟他說阿

摁好吃
2007-08-02 11: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