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5 19:55:47伊拜撒沐

關於我的韓國室友

首先當然還是慣例的要感謝神
至今遇到的人都是好人啊
之前在許多的台灣背包客blog中
發現大家對於韓國人的印像似乎都不是很好
但是沒想到我來到Pemberton
室友全都是韓國人
因為之前的耳聞
讓我剛開始與他們的相處
都非常的小心亦亦
但是因為我的室友
讓我對韓國人有不一樣的想法
在我們第一天搬進這個房間的時候
房間裡的兩位韓國室友先是跟我們禮貌性的打招呼
之後就不怎麼理我們了
但是等到我們把行李大致整理好之後
他們才開始跟我們寒暄起來
從這裡可以感受到他們很有禮貌

話說我們現在是六人房
但是其實房間不到四個榻榻米大
也就是說其實空間相當擁擠
但是卻可以看到韓國人強大的收納功力
又可以兼顧空間的動線及方便性

因為我們都在農場工作
工作的衣服也勢必會攜帶一些枯枝及泥沙
所以其實室內的地板沒多久就會有厚厚一層泥沙
我們就常常看到愛乾淨的韓國人在做清掃工作

韓國人也許是因為韓語發音的關係
所以他們英文發音都會帶有韓語口氣很重的發音
但是卻常常看到他們在跟外國人對話
有的時候在房間內也常常看到他們在練習英文

所以我現在對於韓國人的印像
就是有禮貌、友善、愛乾淨、好學
當然還是有不太習慣的
就是他們說話的音量很大聲
但是其實習慣就好了

其中一位韓國室友叫Sumin
台灣的大家都叫他"大姐"
她除了有一手好廚藝
而且她超會幫人剪頭髮的
自從當了背包客後
發現自己身邊有廚師朋友和理髮師朋友該有多好
而韓國大姐竟然身兼了這兩個優點
而好手藝的她也讓我整個改頭換面
真的打從心底謝謝她



上一篇:I am a lucky guy!

下一篇:再見勞倫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