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2 23:19:19伊拜撒沐

West Australia!! I come in!!

 

出發前一天的晚上

Sam跟她老公來找我們告別

u know~一定要來一張大合照之類的.....

今天也給了Sam好多我們無法帶走的東西

結果她離開的時候還大包小包的

我還跟她開玩笑說

wellcome to Ikmara supermarket! ha....

話說我真的要頂那顆黃小楨的頭去西澳了

未婚夫謝謝妳趁我臨走前還給我這麼棒的稱號

I hate u!!


 

這三天幾乎都擁著豪格登入眠

其實我只有買兩瓶(一瓶好貴阿)

妹妹大發慈悲說買二送一

照片這一瓶是慈悲心來著的

所以我帶著感恩的心配龍紋身的少女3把它喝完

好複雜........





現在就是快要出發的心情

上來打爽的

下一次blog不知何時翻新

anyway.everything will be fun!

 

上一篇:無恥詐欺426

下一篇:updat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