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6 23:36:37伊拜撒沐

一步一腳印

今天早上接到一通電話

對方告訴我錄取了

其實我那時心裡想著"原來神已經幫我安排好了"

今天也花了一些時間把這一年的資料做個總整理

希望讓接下來的人不會措手不及

這幾天大概會是這樣吧竟量整理到盡善盡美

應該會有人說何必再用心呢

但!畢竟我不是那種虎頭蛇尾的人

現在用什麼態度就會遇見什麼樣的未來

畢竟我不想我的生活是楚於"擺爛"的狀態

這也是為什麼我像離開這個工作的最大理由

即將面對新的環境

其實心裡也有些許的小忐忑

但是我知道自己一定行低

伊拜!加油!妳一定可以低!

 

上一篇:謝謝兩個女生

下一篇:一塵不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