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22:26:35薔薇上の蜘蛛

這樣的距離,真的很好(2)



我想,沒有什麼比這樣還要令人心跳跳了

我想,沒有什麼形容詞可以去形容這一刻

當妳在我面前,對我笑的時候,這樣的距離,真的很好


有妳,什麼都不缺的對嗎,朋友!

    妳就這樣陪我度過了平安夜,然後到了聖誕節





12月24日




這一天是平安夜吧!!

但我卻重感冒了,好難過,好不舒服。


躺在床上一點也不想動

感覺只要一動就全身痛


但是偏偏今天有接不完的電話




我好希望今天睡了一個長長的覺

晚上就可以有好精神然後見到妳





晚上妳打來了,真的好意外呢!




我用虛弱的氣音告訴妳,我好不舒服

但是我又好想跟妳出去,所以我撐住




跟妳說,我睡一下就好了,晚一點就可以出門了




妳沒多說什麼,只說要跟她聯絡,看幾點見面

她也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好點,感覺有擔心

她說,約好了半夜下班,再去找妳見面。


我說,不要再打了,我很不舒服,不想一直接電話



一直睡睡醒醒,真的很痛苦,快成仙了。

真的昏睡了一天,好難過的,一直想吐。




我想像學生時代一樣,感冒,睡一覺就好了

這樣我就可以,有妳陪我過聖誕節了,對嗎






晚上快九點,又醒來,電話又響了




         【 妳在幹嘛? 】


         【 沒有阿.. 】


          【 開門! 】   嘟嘟嘟......






沉重到快爆開的腦袋,根本沒辦法反應怎麼了?

開門...??  難道???妳來找我了嗎?






趕快穿好衣,拖著沉重的步伐,開了門





妳!!   妳!!   真的就站在門外!!



      【 妳怎麼來了? 不是說好等下再去找妳嗎? 】



      【 妳都病成這樣了,是要怎麼出去玩阿?! 】




原來,妳是擔心我,所以,妳來看我了!


我笑了,所有的痛都不是痛了,對嗎!




妳帶了妳的衣,來我這借地方洗

我偷偷的觸摸了,妳溫暖的雙手

妳逗弄著我的寶貝貓,妳大笑了

我看著妳微笑的側臉,我也笑了






妳就坐在我的位置上,看著電視,陪著我

而我就睡在妳的身邊,閉上雙眼,有妳陪




到了十一點,妳說要帶我出去吃飯

但是我真的好不舒服,不想吃東西




妳說,這樣一整天都沒吃,不行的!

妳說,不要一直悶著,要去透透氣!


我們走在街上,雖然心裡想的不一樣,但我很快樂。

因為,此時此刻,妳就站在我的身邊,陪著我走著。





回到家後,我又躺在床上,虛弱的睡去

但是卻一下子又醒來,看著妳,再閉眼


          【 妳吃藥了嗎? 】

          【 嗯....沒 】


我連說話的力氣都沒了,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 妳的藥呢?在哪裡! 】

        【 嗯.....櫃子上 】


妳把藥拿給我吃,喝了幾口蜂蜜水,再次閉眼



睡夢中,妳好像接了通電話,沉重的走向屋外

是妳的她吧!親愛的,希望妳好過,我就快樂






然後她回來了,走向床邊,看看我


        【 我.....發燒了嗎? 】

          【 嗯!真的發燒了! 】



難怪我這麼不舒服了,發燒了!



她說她帶了最新的電影《投名狀》朋友給的

說是要,三個人,一起看的,我想看的片呢

呵呵,28號才上映,我們一起搶先看了呢!





我躺在床上,靜靜享受這樣,三個人的時刻

看著妳們兩個人,什麼都不用說,我很安心

多麼的希望,可以就這樣悄悄的,一直下去






12月25日



凌晨四點半,這是我第幾次醒來了呢?


終於有好一點了,有點力氣可以說話!



妳開了我的電腦,我放歌給妳聽

告訴妳,我愛聽的歌是那一些些



意外的聽到,妳就在我身邊哼唱著那一些!



親愛的,朋友,妳知道我有多開心嗎?

妳一定不知道,我的心裡有多麼的甜!



好希望,好希望,妳回家的時刻,不要那麼快到來。


聽妳唱的,每一字每一句,全部都甜在心,暖在心。





後來,妳突然問我上次說的游泳池還開著嗎?

我正覺得很奇怪時,妳們竟然就討論好要去?

妳說,我可以去烤箱裡,把汗全都給逼出來!


      【 好!等我回家換衣服,等下打給我! 】





天,我還在一臉錯愕!妳是在開玩笑的吧!

總覺得妳等等到家,一定又說很累,不去。

雖說,我已經好一些了,但,還是覺得怪。







我還是躺在床上,又安靜的睡去了,但有一些期待





過了一個小時,她把我叫醒,說妳在等我們了?



呵,妳還真的要去呢!看來不是在開玩笑!



我們都笑著說,都是第一次看對方穿泳衣呢!



我才真的緊張的快昏倒了,喔!不!我還沒變瘦呀!




妳離開了半年,我又再一次得坐在妳的後座

我微笑,我還有這個機會可以這麼靠近著妳


看著妳騎著車的,認真的表情

這麼近,怎麼我還在沾沾自喜





到達目的地的同時,也是讓人臉紅心跳的時刻了。

看著妳,看著她,我慶幸自己把心情掩飾的很好。





妳一定不知道的吧!

我總是不經意的,眼神隨著妳飄移

看著水裡面的妳,什麼都可以忘記

把妳的樣子深深的,刻在我腦海裡




這是我們的第一次,認識這麼多年,我們有好多第一次呢!







早上十點,我們又一起去吃了早餐


坐在我的對面的妳,暖暖的冬天太陽,坐在我旁邊的她


有多久沒這樣好好的吃一頓早餐了呢?


好像身上的病痛都消失了一樣的舒服!

那是一種無法形容的幸福的一種形狀!


我不在乎,三個人想的是否都是對方!

我只在乎,我們是否能一直這樣下去!





還記得去年的聖誕節,有妳陪著呢

曾經以為那是最後一次有妳陪著了

但慶幸妳最後還是回來,在我面前




我每天都對自己說,答應妳的,我一定會做到

不管發生什麼事,這樣的承諾,一定都會存在

妳也知道,我是不可能會離開妳,拋棄掉妳的





妳對我來說,一直都是最最最特別的人

就算認識了,她她她,也不會改變對嗎




我在妳的心裡,也是那麼樣的特別的,對嗎?親愛的朋友!



我想,十年只是個過程,有妳在,一點也不漫長的!枷鎖也會甜蜜

我想,會有好多個十年,陪伴著,妳和我一起度過!等待也會甜美





我能不能開始期待,今年的跨年夜,也有妳相陪呢?

我能不能開始相信,就算妳想別人,也一定會想我?






那我能不能相信,遠方有一個某某,沒有遺棄我?





阿茶 2008-01-29 16:47:02

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妳


真的
2008-02-17 04:51:06
低調奢華 2008-01-08 22:27:04

我愛曖昧不明的感情....

版主回應
呵呵


很多人都很愛呢
2008-02-17 04:50:50
** 毛豆奇●* 2008-01-07 12:18:05

呼?

三人感情?????

這篇就有感覺到你終於有甜甜的fu!

版主回應
呵呵呵呵


真的是很甜很甜呢


XDDDDDDDDD
2008-01-08 02: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