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01:15:49薔薇上の蜘蛛

這樣的距離,真的很好(1)




我想,沒有什麼比這樣還要令人心跳跳了

我想,沒有什麼形容詞可以去形容這一刻

當妳在我面前,對我笑的時候,這樣的距離,真的很好





           12月20日晚上十點




這一天對我來說很特別


我正和她出外買東西

都已經打算要回家了

半路卻接到一通電話







【妳在幹嘛?】

       【沒有阿,我在外面阿!】

【妳在哪裡?】

     【我在外面阿! 怎麼了?要我去找妳嗎?】

【嗯.....嗯!】

     【妳想要我過去的話,就趕快告訴我妳在哪吧!】

【在上次妳來找我那裡.....】






我笑了,大大的,甜甜的笑了!




我總是不經意的期待著妳

也總是不經意的妳就出現





到達目的地了,見到妳了!



【我想去唱歌!】

       【阿??不會吧?!   喔....】




於是我們三個人,就出發了!


【我又闖禍了......】



嗯嗯嗯,看的出來妳心情很不好



【陪我發洩一下,好不好?】



當然好,妳需要時,我永遠都在







呵,那是我們的神秘小包廂喔!

這是第幾次三個人在秘密基地?





【 看,滿滿的,全都是那個妳! 】


妳一定不知道的,對吧!

我已經偷偷的把妳的每一個樣子

都靜悄悄的存在我的眼裡,心裡





手機裡新增了一百個小格子

全都是妳,每一個時刻的妳




好像要彌補那半年妳不在的,每一個日子,每一個空格





妳唱了好多好多動人的歌曲

那樣的歌聲還存在我的心裡


          有好多都是有我們回憶的歌喔!


妳不說,我也懂得的那一些




我不會去想妳認真的時候,想的會是誰

我只想靜靜的去聽,妳唱的有多麼認真




意外的發現,我愛唱的每一首,妳都偷偷學起來了呢!






總覺得妳似乎有很多的苦,想對我訴說

可是,妳卻沒有說的太多,好像在沉思






到了早上,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到家

為了陪妳,一堆的事還沒做,等著我






習慣性的,打通電話告訴妳,我到家了

沒想到,一句我到家了,說了一個小時




意外的想起一首歌,我這麼哼著!



《 才說了再見,電話又響起,那一定是妳,想要說的話,還意猶未盡 》




最後,我鼓起了勇氣,說



【 我買了一件背心外套,可是要怎麼拿給妳? 】


我其實不確定妳會不會接受!

這件外套,本來不是要給妳,但現在想送給妳穿!




【 妳要拿,隨時都可以拿來給我阿! 】



喔喔喔,我沒有聽錯吧?妳說........





妳要我晚上,忙完就直接過去找妳!

妳說,妳會在捷運站接我,然後.......聊天!

因為妳怕我迷路,所以不要我亂跑!







我想我會睡不著了吧,但我想在夢裡再遇見妳!









【 看,穿著我買的衣,多帥! 】

           12月21日晚上十點半



我來到了約定的地點,乖乖的等妳到來

其實早在跟客人辦事,就已經心繫著妳



才剛坐在位子上沒多久


【 背心咧 ? 】


妳迫不及待的想穿起我買的衣,我在心裡竊喜著!



【 穿起來舒服嗎? 還有一件毛衣呢! 】



妳別過頭去,穿著衣,淡淡的,小小的,說 【 嗯! 】



我知道,妳是這麼樣不善於表達的,對吧!親愛的朋友!





我們聊了好久好久,聊了好多好多!

           還很意外的發現,那個某某我們都認識呢!

一個跟妳一樣重要的,那個某某喔!




後來,我才偷偷的說,我餓了一整天

妳卻好像有點,不高興的,看了看我



【 我剛剛問妳餓不餓,妳又不說! 】



我嘟嘟嘴,笑了笑


【 我現在才發現,我餓的胃痛了嘛! 】




我拉拉妳的衣角,說想要喝熱湯


過了五分鐘,妳突然起身,離開了位子


過了十五分鐘,妳才又回來,坐在位上


【 我跑了好幾間,都賣完了! 】


呵,原來妳是為了去找我要的熱湯




也許當時的天氣很冷,但是妳的貼心,讓我很溫暖




後來妳說,要她買吃的來,順便帶我回家。



我們三個人,一張小小桌子,快樂的吃著。






親愛的,朋友


妳知道嗎?這樣靜靜的看著妳,是多麼快樂的一件事

就算此時此刻,我們什麼話都不說,也夠我滿足的了




妳懂我在說什麼的,對嗎?親愛的,朋友!



連續兩天,都讓我的心狂跳不已的就是妳呀!




喔,妳頻頻問我,聖誕節怎麼辦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我只想看見妳



          有妳,什麼都不缺的對嗎?朋友!






此刻的我,只是期待著那一天會有些什麼
     但是卻沒料到,是這麼樣大的一個驚喜!
          直到,直到三天後的那一個夜晚,我看到......






《SORRY!文很慢打完,因為手機壞了,一度以為照都沒了,哭了!》


             容我娓娓道來





艾咪琳* 2008-01-02 22:39:29

當然:)
我們要一起快樂˙
我們要一起迎接快樂的開始:)

版主回應
沒錯沒錯~~~~~~!!!


XDDDDDDDDDDD
2008-01-06 04:53:39
艾咪琳* 2008-01-01 21:33:12

新年快樂˙親愛的:)
記住!要拋開07年所有的不愉快˙
然後!微笑的迎接08年新的開始˙
相信你會事事順利的:)

版主回應
嗯嗯嗯嗯


我有把不開心拋開

乖乖的許新的願望了

不管會不會實現!


XDDDDDDDD


我們都要快樂的~對嗎>\\\\<
2008-01-02 04:38:22
summer 2007-12-31 11:05:14

祝福妳有更美好的來年~

版主回應
謝謝~!


相信妳也會更快樂的^^
2008-01-02 04: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