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05:01:36雲飄。巧

差別。











總是難免。

在網路上角色,大家總是把它設成可愛可愛就是可愛。
現實卻是醜陋醜陋就只有醜陋的一隻恐龍。 ..


大家卻並不這麼想,
為什麼呢,
好似遊戲中沒有買點數商品的人,
就是醜陋到不行的人,
這 ,
沒道理吧 。


網路 與 現實 , 是有差別的 。
我總是這樣說著 。


在網路世界的我,
總是把自己包裝的很好,
總是把自己壞心情隱瞞,
總是把自己講多好多好,

我,卻是個廢物。





網路,讓我很開心的交了許多朋友,
有好朋友,也有一些態度惡劣的壞朋友。


雖然說差別很多,但內心我懂,
這是唯一不變的。

對吧 。 ?

上一篇:摁摁。

下一篇:認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