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6 00:57:43小陸斑彼

大霧我的天

 

恆星繞黑洞 最快11.5年跑1圈
快到就像我都快忘記擬了

那個虛擬的世界

不想說這一年又一年/真的太快太快了

該失去的都離開了/頭腦也都清醒了/也該了

最愛的也都在身邊那是最好不過了 / 啾咪

 

 

 

上帝給了我很多機會/西基還有比賽入圍/專題的拿捏

我將我交託在祢的面前

這一切

都有它的原因 ; 也都會走向對自己更好的路 ; 因為我相信。

 

 

原來擬一直都在/都在我的電腦裡

整個世界每一天都在改變'

充電器取代了插頭 ;

LINE取代了MSN ;

菸取代了同性戀 ;

工作取代了時間 ;

專題取代了朋友 ;

電視取代了家鄉

淡定取代了話題 ;

迷姦取代了A片 ;

金錢取代了最初的信念

而你取代了枕頭 以及我的所有

唯有騎馬舞擁有了全世界。

 

 

 

但願但願/////////////

有人問我是否曾經留學/認識更新的實習人事物一切/順利比賽/拿錢錢

/理想的他陪在我身邊度過一切。

 

 

 

然而

/智商相近的人意見就很容易相同。
/有些人一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裡一輩子

但我只希望誰也記不得誰

平安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