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1 22:02:26小陸斑彼

猜 遊蕩


給烏龜跟你


我從沒妄想你們會回心/轉意
堅強像謊言一樣
述說著我們
對彼此願賭服輸/以毒攻毒的做法


冷眼如劍
但我卻如此感動

感動那份小案件
讓我在屬於自己人生中
意外添加了3句話/多餘那個你
了解
重視別人正確的名字並且輸入多麼重要。



命運你好心讓我贏了下半回尤其是今天。



至少我知道你成長了/蛻變成公私分明


時間多麼偉大阿





我會擁有屬於我的痛癢
同時在那段時間大量把持/遊蕩你們
半個月光下
我將重讀一段段歷訊
以及腳上的疤

就像是在對著空氣說話
那兩年,我們一起待的台南

我們一起上學的時光



不會
不會忘記




永遠。





誰也奪不去
也拿不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