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3 17:06:31小陸斑彼

Chuck


奇遇
遇見了你

 

布萊兒終究還是公然與心愛的他在一起。

那是需要多大的勇氣.






就算沒螢幕也能聽見

摩天輪旋轉的好快/又高又透明

雖然一路上就是一人獨立在講話/獨立在聽

但是彼此互相得到一些什麼/並又在對方身上建立了很多

不知道那是來自於哪邊的某種

 

那些俱樂部的舞孃在台上魅力耀眼 結束後你也貼心的幫我揹

很怕被了解/怕被知道一切
希望也能擁有一頭閃亮的長金髮能治癒所有 傷痛/以及咒語解開魔咒

讓我能填滿所有的缺/那些原本屬於我的部分

 

對阿/短暫的時光 花兒讓我們綻放

綻放那些不曾出現過的光芒

可惜票都被賣光

等待也許是最後的希望

 



 

 

希望不要時間還沒到就已經一片一片枯萎/別指望我體會

 

 

 

現在還是不確定也許真愛還在    從缺。

 

/我想我愛的不是他
我愛的是有他的那段時間

 

 

 

 

 

不是怕不怕 被拒絕反而是怕 被接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