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5 00:53:23小陸斑彼

白 話


/是在你家拍的藍天,記得嗎

是你的味道你的聲音
是還未發現的情緒
是糖還未溶解的咖啡裡
還整天膩在一起










/選擇
你選擇了她
已經兩個月了,正在發芽
而我
已經N個月了,正在退咶
我也希望成長
希望給予祝福,
但怎麼都沒辦法/沒辦法像風一樣




/突變

原本的那樣不是那樣
羞恥心誰說了算
沒辦法把她一個人放在家

可見我真的已經再也無法住在你心裡。



/改變

我一直轉/轉好幾個圈
我知道已經很煩躁
而你一直走/一直走
還好人性裡還有一種性格叫分心
當我無法承受時還有一種人叫知心

知道嗎?情歌是用來分心的。




/忘記

牆上的照片是否還在
桌椅的擺設
電腦桌面上圖片
忘記那些貼心/揹來揹去






斷掉吧。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