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17:27:37,, 林小綾 -*

,, {補}7月6號 八仙一日遊 -*









摁 ...

熬夜打了通宵麻將*
一堆人聚集在我們工廠裡 ...

打著20/10塊的一桌小小麻將,,一堆人圍著看 {!}

打到早上9點多,,出發去新莊接人*



八仙一日遊的成員
我.皓皓.阿星.小強.小祥.小黑

六個人,,三台車*
一路飆車去八里的八仙 ---

本來是個高興的日子,,
可是我的身體卻很不爭氣 ---

連第一個遊樂設施都還沒玩到 ...
就休克昏倒了 {!}

當時我只聽到小強說,,
{欸...他幹麻*} = =+

廢話 ˋˊ+
幫然就昏倒阿 ...
難不成睡覺噢*

老公嚇傻了 ...

第一次,,
看見你對我這麼溫柔
第一次,,
你緊張的抱著我
第一次,,
你在大家面前背著我 (我應該很重芭= =+)
第一次,,
你一直在身邊陪著我
第一次,,
你很兇的叮嚀著我


我真的真的好過意不去 ...
我不知道我身體會這樣的不爭氣

倒下去的那一刻
什麼都不清楚了 ---

也不清楚怎麼倒下去的,,
本來我以為
我會就這麼死去 ....

還好還不至於這麼弱 XDDDDDDDD
命還長的很 ˋˊ+



回過神之後,,才發現跌倒撞到很多地方 ....
破皮,,黑青 = =+
頭殼上還有一個大包包*
{可見得撞擊力很大 ˊˋ+)


還好沒撞成白吃 ...
只不過這幾天都昏昏沉沉的*


如果可以,,
我到是希望再一次 XDDDDDDDD

因為老公對我好好噢 ˊˋ+
妹妹 2008-07-12 14:37:31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