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6 23:01:48★布萊恩

台灣之遊

1/26號回到台灣之後
首先是去大江吃東西買東西
在levis買了好多東西= =
然後回家
隔天搭著早上11點的飛機前往金門, 我阿嬤家
到了之後, 在那邊花了...9天的時間
在那幾天之中我充分的睡了覺, 補了眠
充分的吃了飯, 補了身體(有點太補了我肥了3~4公斤吧
還買了一支手機
又吃了東西睡了覺看了電視玩了電腦寫了功課
到了要回台灣的那天了

2/4號乘坐早上9:50的飛機前往台灣的松山機場
11:00左右到
前往在中壢的NOVA買筆電
本來想買的是TOSHIBA L500
大螢幕, 雖然有點重可是配件都不錯
OK的
去看了沒有看到
那就再找找...看到了這臺ASUS K50
配件好像跟L500 差不多?
螢幕也很大哈哈
15.6吋
先看看...
去吃個飯
吃完飯釣到一個DOMO君
嘿嘿
十元錢的幸運
回去NOVA...買嚕
回家
回家之後發現鍵盤的D鍵怪怪的
拿回去給他調整
沒有成功還是怪怪的
換鍵盤= =
可是要運過來要一點時間
所以就回家嚕

2/5號
在家裡宅了一天
用電腦上網
寫寫功課...看看海賊王
哈哈
晚上去吃飯
吃完又回家
繼續看= =
睡覺

2/6號
上台北!!
跟CHRIS還有杜興約!
我很笨= =
因為沒有算好火車跟捷運的時間
一個人在民權西路捷運站乾等了一個小時...
最後杜興出現了!
於是我們兩人就坐著聊天...等待CHRIS的出現
沒想到CHRIS會隱身術
從我們面前經過
走到捷運站外面的外面
然後打電話給我們
問我們在哪裡
搞了老半天原來他就在距離不到20公尺外的地方= =
搭公車前往三重
吃吃摩斯漢堡~
吃完之後去一個...什麼都有的地方
我也不知道那裏叫什麼= =
只知道裡面有WII有XBOX有電腦有撞球有籃球機有保齡球有漫畫有電動...
在那邊待了五個小時
輸了CHRIS兩盤的撞球(是兩盤還是兩桌啊= =?)贏了他一桌!
玩了電腦
玩了XBOX
打了保齡球(CHRIS竟然連續STRIKE!!)
而我又有了十元錢的幸運
釣到了一隻小小的狗玩偶
五個小時過後
要走囉
出去就差不多又要吃飯了
5點多快6點了
所以就在附近的店吃吃飯
本來是打算要去夜市逛逛的
可是很不幸的
下雨了
只好再去網咖泡泡= =
我查了火車時課表
8:30左右有車
所以就在8:30左右回到了台北火車站
南下
結束了這在台北的一天

2/7號又在家裡宅了
去了全家買東西吃
晚上好像是去吃火鍋吧?
蠻好吃的
回到家用用電腦
睡覺

2/8號又要上台北囉
這次是去住別人家
帶好了衣服,先從山上搭便車下山
可是好像都沒有什麼人跟我同路不然就是沒有什麼好心人願意帶我下山
有些都揮揮手繼續開= =
於是我先前往山上的全家
買了一個三明治跟一瓶奶茶
慢慢步行下山
在下山的路上一有車就舉起大拇指
希望開車的人停下來
多次了之後
會發現自己臉皮要很厚
在連續被拒絕之後還要重複做同樣的動作
終於有個媽媽帶著小朋友要下山
停下來在我下山
到了山腳之後
因為不同路
所以我就下車,開始走路,尋找著埔心車站
由於之前都是有人載直接載到埔心車站
根本沒有經過任何其他的交通工具
於是我完全不知道埔心車站怎麼走
只知道走走走,看看路旁的牌子,走走走
終於,在花了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後
我倒了車站,上了火車,前往台北
到了台北再坐捷運前往科技大樓捷運站
到了之後朋友來接我
向他家大步邁進
進去之後,東西放下來,開始玩魔獸三國
哈哈哈
可是玩了一個小時之後
我的眼睛腫起來,鼻子鼻塞
後來發現原因所在:他們家新養的貓
我對貓過敏!
我自己都不知道
可是去了他家我就知道了= =
之後就盡量不要接近他的貓
而且我覺得貓很恐怖
動不動就會伸出爪子想跟你「玩」
我可不想被你玩死啊!
之後就繼續玩玩玩
玩到晚上吃飯刷牙洗澡睡覺

2/9早上起來...10點多快11點吧
起來之後吃東西
下午跟劉濬華還有LEO去西門町
先去逛逛...吃東西...再去買電影票...再去玩湯姆熊...然後又很趕的衝回電影院,看艋舺!
艋舺充滿了那種
兄弟情誼
看了非常有感覺
其中有幾句話要銘記:
1)意義是三小 我只知道義氣!
2)那一年,我為了一跟雞腿,加入了黑幫
3)如果黑道是這樣,那我混的不是黑道。我混的是友情,我混的是義氣!
4)A:你們為什麼要找我加入? B:因為五個手指合起來才是一個拳頭!
5)風往哪個方向吹,草就往哪個方向倒。年輕的時候,我們都以為自己是風,結果遍體鱗傷,才發現我們其實都是草。
6)今天你如果不弄死他們,有一天他們就會弄死你!
好多喔
這幾句話我也不太確定我有沒有完全打對,可是意思差不多就好了啦!
哈哈
看完艋舺之後我們去打撞球
打一打
各有輸贏
打了兩個小時之後
好像9點多了
去吃吃飯差不多該回家了
於是就去吃蛋蛋屋
吃完了,就各走各路啦
可惡的劉濬華有家人來載
我跟LEO一起坐捷運坐了兩站
可是之後我就要走了
LEO則繼續坐
坐到好遠好遠的地方= =
我下捷運之後
轉了線到木柵線(??)前往我朋友家,又住了一天
本來以為隔天又有人有約
可是回我朋友家上MSN
就發現隔天約我的那個人把時間挪到後天
所以還是住了下去

2/10號起來之後
在我朋友家宅了一天
玩魔獸看電視玩PS&PS2&PSP吃飯等等
最後晚上回到了自己家
又用用電腦
睡覺

2/11號
又要上台北,因為鄭典嘉要慶生
又好不容易找到好心人載我到山腳下
下了車之後
由於上次走那麼久
已經知道怎麼走了
所以花了大概10到20分鐘就走到了埔心車站!
到了台北之後
妹他們都還沒有到
所以就跟正點到西門町先打了撞球
打了...兩個小時
由於他一直輸我(那天手感好像不錯,嘿嘿)
所以不爽,跑去玩電腦哈哈
後來妹打給正點
正點就下去接妹上來
妹跟我打一打撞球
也是有輸有贏
打完了,時間到了,去找正點
看著他打...應該是FREESTYLE吧?
打的很爽
看著看著電腦的時間也到了
所以我們三個就出去逛逛
當我們要下去的時候呢
電梯門一開
TINA跟一個我不認識的學姊(拍謝啊= =)走了出來
非常的巧,因為我們正要去找他們= =
於是他們"上來接我們下去之後"我們就在街上逛
逛著逛著肚子有點餓吧...想吃東西
所以就去買甜不辣什麼的
又很巧的,碰到了小小跟阿夾(新認識的多多指教啊XD)
於是我們七個人便一起去逛了無印良品
還有鞋子
還有衣服
還有帽子
還有東西...
逛著逛著也5點了
鄭安迪(是這樣寫吧?)打電話給正點
說他要到了
於是我們就去樓下(我們本來在一棟樓裡我也不知道那是哪裡)
等待他的出現
這時TINA跟那個學姊要走了
說完掰掰之後我們5個人又繼續逛,也在等鄭安迪
終於他人到了,繼續走來走去
看到了便所餐廳
本來想去吃的可是後來因為都沒有人餓所以就沒有去
逛著逛著小小跟阿夾消失了
他們去自己逛
後來鄭安迪去跟他另外的朋友看電影
於是就剩我,正點,妹三個人
走來走去
停下來喝飲料吃冰淇淋
吃完喝完之後跑去玩電動:
我創下了有史以來那種拳擊機的最低分數:5分
其實我跟正點都是= =
正點是...我也不知道沒揮到吧?而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打的= =
就5分
玩完去吃東西
這時候我好像是因為下午有吃米腸跟喝飲料
所以肚子脹脹的
完全不餓
所以就只有正點一個人在吃= =
妹也不會餓
吃完之後好晚了
好像都9點多10點了吧?
這時我們三個都一起要回家了
鄭安迪又出現了
他也要回家
於是我們4個人一起去捷運站
各走各路
只有正點最可憐= =
要回彰化
後來11點多到了楊梅
回到家11:30多吧
弄弄電腦
睡覺

2/12最後一天
又在家宅了一天
晚上去吃牛排!
貴族世家的大丁骨一個
嘿嘿
超打的= =
那個蓋鐵板的蓋子都蓋不起來

用叉子來做個比例
超大的= =
吃完之後回家
超飽的
再看看電視用用電腦之後
打包行李到兩點多
睡覺
隔天就回上海嚕~

上一篇:放假

蘋果 2010-02-17 23:21:50

是回台灣了沒錯呀
但是有一半以上的時間不能出去= ="
還好昨天玩了很多: 目


哈哈
改天給你 : p

版主回應
蛤是喔= =
好可憐喔...真忙~

哈哈
嗯嗯
2010-02-18 22:25:33
9號 2010-02-17 23:01:16

好長的日記啊
看完好吃力 !!
不過感覺你作好多事好好 XD

版主回應
哈哈
我也覺得好長= =
打完發現...嗯
嘿嘿
台灣是個好地方
XD
2010-02-18 22:23:32
Kathy 2010-02-17 20:09:33

TOSHIBA的電腦在日本是山下智久代言的!!!我也想要!!哈哈
還有摩斯漢堡超級好吃的!!!上海都吃不到!可惡!!
大江好久沒去了...> < 以前在台灣的時候都有去~~
可惡阿!!我暑假一定要回去給他玩個夠!!

版主回應
哈哈
山下智久...你這個笨蛋XD
可是我不是買TOSHIBA的喔~
可是你都不出來完= =
真是的
你爸媽好嚴喔~
2010-02-17 22: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