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7 18:16:54★布萊恩

放假

放假了
昨天回到台灣
今天在金門
四號再回台灣...
本來以為是前天晚上的飛機可是不是...
最後一天考試的時候我興奮到沒有睡覺= =
隔天考國文的時候有一度差點睡著
可是畢竟考試還是要考的嘛...打起精神努力的寫
寫完國文考卷之後莫名奇妙的很有精神
可能是大腦的"不睡覺期"之類的東西到了吧= =?
再來就是化學考卷...至少有寫完啦= =
第一頁的那些修正害我用我那半睡不醒的眼睛跟頭腦看了老半天才看懂...囧
寫著寫著絕的題目怪怪就去看看第一張紙
可是有寫沒有修正, 代表題目就是那樣
我化學...喔不><!
希望可以考好啦
我生物跟經濟都KO了= =
很爛很爛
就不提了...嘿

有寒假功課呢= =
英文跟化學
英文要看莎士比亞的Midsummer Night's Dream
看完要回答老師發的一張問題卷><
有點多的感覺...

化學則有一張worksheet要寫
我在從上海到香港, 還有從香港到台灣的飛機上都試著去寫可是都沒有多大的進展:我需要元素表...= =
英文更不用說
在飛機上應該沒有WIFI吧= =
而且就算有的話...我的PSP那時候也快掛掉了
剩下一格電的說
唉, 遊戲玩太多了
呵呵

回來台灣有好多東西想買喔!
手機
錢包
零錢包
外套/大衣
衣服
(電腦?)

四號回到台灣之後要去見好多好多人
也不一定啦= =
看別人有沒有空 囧
之前小學的同學現在都變了我的學長姐呢
台灣的高二...應該很困難吧?
加油啊各位!
之前在上海認識可是回台灣讀的駐上海的朋友線在一定又泡在家裡玩魔獸= =
改天去他家住住XD
國中的老師的話...Surprise Visit一下吧~
嘿嘿
之前的國中同學不知道都在哪裡讀了呢
手機掉了號碼也都沒了= =
真是麻煩...
雖然知道住哪裡可是
突然就這樣去別人家裡找他們也...怪怪的吧= =
哈哈

好吧
我的肩膀累了= =
對, 我的肩膀
不是手
因為姿勢問題所以

就打這樣啦 哈哈
各位回台灣要找我喔!
我十三號就要回上海了呢= =
回去上烸過年
在這邊過應該會有趣一點吧...
沒關係吧~
就這樣

就這樣
不打了
等一下就要吃飯了= =

上一篇:

下一篇:台灣之遊

高個 2010-02-11 13:59:49

哈哈你這篇好像打報告
來晃的=P

哼哼你的GPA已經很好了= =

版主回應
哈哈
是喔~

哪有這次應該很爛= =
2010-02-14 17:56:30
Angelo 2010-02-01 04:51:45

妈的
你放假了
我就要开学了
累死了
这几天就在搞学校的事
麻烦事了啊

我九十年级的GPA都好烂啊
平均才3点几啊

我的UC要怎么办啊

版主回應
真是的...誰叫你要這樣突然的就走了><
你吼
加油!
在美國也要自己闖出一片天喔!
呵呵
UC...你還有半年= =
我也不知道你要怎麼辦呢= =...
加油吧!
2010-02-05 15: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