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16:25:20兔兔&皮皮蛙

不準擔心

不要想那麼多啦~~~小笨蛋


既然志願卡都交出去了


放鬆一下心情


就讓命運決定一切囉


我也會每天為妳祈禱


成績低了點沒錯


說真的...


雖然不太可能跟我一起讀嘉藥


如果台南科大也沒希望的話


但至少我希望妳能讀屏東


有妳姊妹們在那外


如果妳讀大仁~~也有妞妞和一些朋友在那


我會比較放心


怕妳遇到那種專門想欺負別人的同學啦



好吧~~~現在就等下禮拜放榜再看看囉!!






p.s

不準擔心,頂多搬來本少爺台南這,so不準瞎擔心!!

如果有考上~~我不是有答應妳...專程上台中幫我這位寶貝大美女慶祝

(好啦~笑一個嘛..)

親愛的寶貝,放鬆~~放鬆~~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