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16:37:14兔兔&皮皮蛙

無憂無慮手牽著手



真心疼阿~~~寶貝


看似輕鬆的工作


但想到都要用站的


就很辛苦


還讓妳的”放羊的星星”沒看到~~哈


沒關係啦~~反正也是代妳妹的班而已


妳還有我在.....賺錢是其次


兩個人在一起快快樂樂比較重要


珍貴的回憶才是無價


就像第一次go台北跨年...抱著妳坐在101底下看煙火秀


重要節日帶妳回我家過節...一起住在台東遊玩10天...


去妳家玩在台中每天都吃的超飽...陪妳去台南面試.....等等(寫不完囉)



這些珍貴的回憶用錢買不到


所以可以玩就盡情玩


有人想玩還沒辦法咧!


長大了...


我也慢慢開始跟著我爸學投資和經營


不是說以後要娶妳~~~


所以我也要開始儲存賺錢的本領~哈






上一篇:妳我擁有

下一篇:不準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