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17:57:42兔兔&皮皮蛙

天氣~~熱


大家可不要以為我又交新女朋友了嘿


”小樂樂”可是我寶貝的新綽號!


再說~~~我感情世界可是清純咧


交過那麼多~


只是因為我太可愛~哈(不要羨幕我)


現在還年輕~~ok啦


通常人看到有更好更漂亮更帥氣更體貼更溫柔的對象~~


當然會想要換,雖然沒有真的要做...只是純粹心理的想法


(不要騙了拉~~~多多少少都有想過)


只是追的到和追不到的問題


有人一下就追到這女(男)生,但有人可能八百年都追不到~~ㄆㄆ


另一半當然是會想要挑好一點的~~人之常情嘛


所以要多多認識...慢慢來!!這也沒啥不對阿!!




每天都只能吃米飯的人


當然會羨幕別人每天有不同的大餐可以吃


就因為自己每天只能吃那一種


就說別人吃的是垃圾食物,吃不健康之類的!


常常換女朋友又怎樣


是羨慕還忌妒


醜不啦機的人恨不得想要這樣~~~老天還不給他這種機會咧!!


就可以知道帥的人有多無奈吧!!







(這時就會有網友罵~~~臭屁啥...了不起....之類的)



p.s 但我相信...比我帥或比我美的人不會那麼無聊







上一篇:寶貝小樂樂

下一篇:還有點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