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03:00:06兔兔&皮皮蛙

再次抱妳入睡

今天寶貝要來!!


本少爺看完電視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於是呢~~親自到台南市去接我的小公主!



寶貝燙了頭髮


也變瘦了很多(心疼啦)


不過又變更正囉~~~哈哈哈


載著她到處晃


買了宵夜回家一邊看電視!!





這幾天我知道寶貝很想我


這次她來台南


除了想念我這個可愛大少爺外


順便還要來查勤(哈~~開玩笑的)


我那麼乖~~





現在又可以抱著妳看電視


抱著妳聊天入睡


sorry啦~~寶貝!!這幾天讓妳那麼想我!!


晚上我會好好補償妳~~~ok?!


(哈~~不準亂想啦)







上一篇:我知道

下一篇:夜市大...美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