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1 20:51:53期待花

期待之花-七色槿

走了好久好久,已經不知道自己往哪裡來,該往哪裡去,一個人,好害怕

這時,突然聽到一陣悅耳的歌聲,巧兒沿著歌聲走,沒多久,看見一片大海,礁石上坐著一位美麗的美人魚

「好好聽呀!美人魚姐姐,你好漂亮,歌聲又好聽,我也可以成為美人魚嗎?」巧兒問

「為什麼你想成為美人魚呢?

「因為我很膽小什麼事都做不好,連花仙子也成為不了,所以我想當美人魚」

「這樣啊!好吧!但是要當美人魚要先學會唱歌,你可以嗎?

「我......我試試看」「!@#$%^&*(…」「抱歉!我唱得很難聽」

「沒關係,不然你會游泳嗎?

「我......不會,但我可以試試看」

「好吧!那抓緊我」美人魚一把握住巧兒的手,躍入海中

「啊啊啊啊啊啊~~嗚」來不及掙扎的巧兒,直接進到海底了

「眼睛打開」美人魚說

「哇~海底世界原來這麼美,亮晶晶的還有小魚有珊瑚有海龜」巧兒鼓起勇氣將眼睛睜開,這些景色都是在圖書館的書看到的,沒想到這麼美

然而畢竟不是真的美人魚,憋氣只能撐一段時間,美人魚就帶巧兒上岸了

「咳咳咳,我果然還是什麼都做不好」被海水嗆到的巧兒扶著胸咳了幾下

「巧兒,雖然不知道你為什麼無法成為花仙子,但是從剛剛到現在,我發現你並沒有自己想的那麼膽小啊!」美人魚搖搖頭否定了巧兒的想法

「但是我不會唱歌也不會游泳」

「本來就沒有人每件事情都會,就像我住在海底我也不會種出小草不是嗎?要相信自己,這個送你,希望你帶著他,可以陪你一起勇敢」

美人魚摘下自己身上的水藍色珍珠項鍊,送給巧兒

「謝謝你,美人魚姐姐」經過這場冒險,不知不覺在巧兒心裡已經建立了一點勇氣,開始期待下一趟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