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4 17:52:36讀星人/Star Teller

[公告] 版面移轉,歡迎繼續支持!(搬家至Google+頁面)

  大家好,好久沒過來了,剛剛一連進來看到文章顯示0篇差點嚇一跳,還以為太久沒進來、文章被刪光了。還好只是系統問題。很久沒來,但這邊的網路搜尋率在「新時代」的關鍵字搜尋,還是偏高的,想必許多蒐尋到的人也很困惑為什麼都沒文章了吧!所以今天特地再來公告一下我搬家的位置,讓新接觸到New Age、Spiritual身心靈資料的人,可以看到我近年來寫的文章喔。
  從前兩年到Facebook發展,現在開始轉往G+頁面,我覺得那裡是較為穩定的新聞介面,而且隱私也很好!不太會有FB一直洩漏個人資料給別人查到的問題,希望大家往後多點到那裡去支持我喔!在這邊:占星塔羅時報StarTeller Broadcast

  這邊似乎也支援RSS訂閱,這樣變成"時報"的經營方式比較會督促版主我認真的多寫些占星小叮嚀、翻譯魔法資料文章、引介新的塔羅牌。目前還是個人經營狀態,沒有sponsor的單位,僅靠死忠的學生、個案固定來參加我的讀書會、或占卜談話,來支持我的經濟生活,但這樣做很開心,希望未來會有機會讓更多人受惠。

  順便簡介一下最近版主有在推的課程和特殊服務,詳情請點文章連結進去看喔:
  1. 每週六晚上的賽斯課讀書會(個人與群體事件的本質)--每次上課討論夢及時事、進行一小段的賽斯課、以塔羅牌作為體驗實像的遊戲工具讓大家更理解賽斯資料。
  2. 每週三晚上的歐林冥想團體(靈魂之愛)--英文版課本為主來帶領(說中文),每個月的第一個週三可接受新加入者。
  3. 每個月兩次的週六下午塔羅課--用教占星符號的方式,讓初學者能夠快速掌握到大致的概念而不走偏。可插班參加,一次一個符號/星群。
  4. 每個月兩次的週六下午歐林讀書會(創造金錢)--(塔羅課之前)英文版讀書會,以正面肯定句來接收能量、並輔以遊戲單、願望清單來討論,創造共榮的道途。
  5. (特殊服務)線上占星,測測你和幾位感情對象的配對指數--信件服務到2013/5/21為止,為信件回覆形式,一次報名僅一千五百元(限測最多與三位配對)。

  因為版主實在不常來這裡,最好不要在這裡留言報名喔!我可能會半年才看到耶!假如可以的話請到G+或粉絲頁留言給我,都是我個人管理的,我可以親自回覆你的報名。這一年來也因為大眾普遍經濟不景氣所影響,所以課程都變得很平民價格喔~歡迎大家告訴大家~踴躍報名喔。相信follow這邊已久的各位讀者,多少知道版主的些許經歷了,也不需要在這裡介紹太詳細。若有疑問都歡迎到G+頁面去提出,感謝大家!